剛剛 清完咖啡 ㄉ 便便~

又想到之前看到一篇文章

把你ㄉ男人 當寵物(小狗或小貓)來愛

真的 很有道理~

對咖啡 耐心百分百~ 

對男友 耐心 一半~

咖啡 對著我吠 我只會 跟牠說 你要乖乖ㄛ~~~

男友 對著我吠 我可能 轉頭只想走~

咖啡 半夜吵我 睡覺 我會 起來 摸摸牠 讓牠安心睡著~

男友 半夜吵我 睡覺 我會 叫他 別鬧~ 讓我安心睡著~

但~~其實~

狗 貓 是不會 疼妳 關心妳 照顧妳ㄉ

是真的 該 對自己ㄉ男人 輕聲細語~~

摸摸他們ㄉ頭~~說 你好乖喔~~~親一ㄍ~~  抱抱ㄛ~~

但 現在ㄉ我 真的 做不太到ㄋ~

但 我會盡量ㄉ~~

不過 現在 沒有 對象 可以練習ㄌ~~

我還是 繼續 愛我ㄉ貓跟狗吧~~ 

畢竟~ 狗跟貓 還是 不會 主動離開妳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