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我 可以 擁有ㄇ

其實 我要ㄉ幸福 很簡單~

要 有ㄍ  完整ㄉ家

  一ㄍ  愛我ㄉ老公

  一對  乖巧ㄉ小孩

  一對  好相處ㄉ公婆

  一ㄍ  也愛我爸媽ㄉ男人



但 好像~~~

  要   有完整ㄉ家  不容易ㄋ

  老公  可能真的會很愛我~~ 但 他很可能 也會不只愛我

  小孩  現在ㄉ小孩 很難教   

  公婆  要能真心對待自己 就像女兒ㄉ 應該 很少吧

  至於  也愛我爸媽ㄉ男人~好找ㄇ 

      搞不好 他連自己爸媽 都不愛ㄌ


是我太悲觀ㄇ

但~~

如果~~這些 都能擁有~~ 

我一定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