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 殺ㄑ台北~ㄉ 東區 

大夥 聚在一起聊天ㄉ感覺 真的不錯~

而且~薯條~~好好吃喔~~

那間 是之前 就想ㄑㄉ~ㄌ 

但 對面 那間 感覺也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ㄑ~

不過~ 這間 CHATEAU ㄉ 煙味~也未免 太重ㄌ點~

害我 本來ㄉ頭痛 更痛ㄌ 

到ㄌ 隔天 還是 沒好~ 而且 更慘ㄉ接著來~

肚子痛 腳痛 外加頭痛~~~還有~~那顆痘~~居然~還是~~沒消

害我拍照~拍ㄉ很心虛~~

雖然~學弟ㄉ朋友~~還一直說我漂亮~~要拍我獨照~~

但那顆痘 讓我整天心情 很差~~

這次ㄉ喜酒 來ㄌ好多大學 研究所 家族 和老師ㄛ~~

很多人都還是老樣子~~

我學伴ㄉ人緣 還真是不錯ㄛ~~

這麼 偏遠~ㄉ地方~還這麼多人來~~

看他ㄉ老婆 怡惠 總是笑臉迎人~~很可愛ㄉ學妹~~

他們~一定 會很幸福ㄉ~~

最近~常在檢視自己~~

是不是 也像她們~這樣比較好~

感覺~跟這些女生 結婚ㄉ話 一定生活起來比較輕鬆~

我是不是 也該調整一下自己~ㄉ心態ㄌ~

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