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又跑ㄑ PEACH~

但 人超少ㄉ啦~

大概 都跑ㄑ XAGA ㄌ~~

可 見 大家 真的 喜新厭舊~

但 說真的~ PEACH ㄉ DJ 比較會放歌ㄋ~

不過~ 玩樂 過後 回到家 果然~

被唸ㄉ很慘~~

不過~

讓某人 舒發一下 也不錯~

我只能說 愛玩 真的 要付出代價~~誰叫我 是ㄍ有門禁ㄉ小孩~

住台北 還是 好 

都沒人管

以後 我也不准 我男友 或老公 管我 出ㄑ玩ㄉ事~

不然 就飛踢~~哈 

不過~

我相信 我以後ㄉ老公 一定會很成熟~

才不會 管東管西 碎碎唸~

當然 最好ㄉ是 他也能 跟我 或帶我 跑趴囉~~

這樣 我一定超愛他ㄉ啦~~哈~~  

都這麼老ㄌ 還像是 ㄍ愛玩ㄉ小孩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