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無力~

越來越無耐~

感覺 很多人 

很愛管我~

很愛囉嗦我~

很愛碎碎念我~

很愛干涉我~

很愛我~~哈~

不對ㄌ~打錯ㄌ~

是很愛  自以為  是我ㄉ誰~~

就算是我ㄉ誰~

難道不  可以 給我 一點空間 跟自由ㄇ~

給我呼吸ㄉ自由~

給我生存ㄉ理由~

給我    一ㄍ人該有ㄉ尊重跟 空間~


沒有人    該是我ㄉ誰~

我是我自己ㄉ主人~

我不可以ㄇ  

我不該ㄇ~

可以    放過我ㄇ~

很累人ㄋ~

你們知道ㄇ~

為ㄌ配合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