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 這樣~

我不喜歡 人家 對我 不好~

我不喜歡 人家 懷疑 我~


被冤枉~感覺 很差~ 沒做ㄉ事~ 被講ㄉ一付有~~

你說 你對你ㄉ口氣 感到抱歉  

但 重點 是 會有那種 想法~~就是 覺得~~我 有出去ㄚ~ 


不管你ㄉ口氣 怎樣  就是 覺得 有~  說實話 不是嗎~~


分手~這句話  是ㄚ 我是常 掛在嘴上 

但 如果 以後 還是 這樣~~ 

這樣下去 何必ㄋ~~


你說我自私也好~



我就是 這樣~


我知道~你不耐煩ㄌ~~

口氣 也越來越差~~


本來看了你的無名 再加上 今天一早 我的股票 都漲停~~

本來是真的 不氣了~

沒想到~

你下午賠罪到最後~卻換你發火~

現在~是怎樣~~~

每次 都打人巴掌 再說聲sorryㄇ~

還是~ 被冤枉ㄉ我再來安撫你ㄚ~


是ㄚ~

我就是 這樣 改不了~ 也不想改~~



原來 要開心 的平穩 生活 真的很難~

不管 跟你再好的朋友 情人 家人~

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