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 我媽咪 的生日

如往 常 還是 買個蛋糕 在家 慶 生 

今年~~ 我上網 訂ㄌㄍ數位蛋糕~~



照片 是我媽 抱著咖啡 拍的~~可愛吧~~

今天 比較 特別的是~~一群 店 員 幫我媽唱 生日快樂歌~~




好笑的是~~ 我居然 錄影鍵 沒按好~~





兩次ㄉ生日快樂歌 都沒錄好

有點 耍寶

不過~

大家好玩 就好~~

不免俗的~~

我當然 還是 寫ㄌ張卡片~~ 和包ㄌㄍ小紅包 




希望~~媽咪~能 永遠~開開心心~~

廖媽咪~~ 生 日 快 樂  

愛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