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ㄍ 朋友 在花 蓮 跟她的女友 擺起 地攤

生意 還不錯ㄋ 賣銀飾 賣圍巾  


把自己 以前 擺攤的經驗 跟他分享 

當時我們 賣的是 女生的飾品  利潤~還真的 是不錯~

我們剛開始 在東區擺  生意 其實 時好時壞~

而且~東區 警察~~ 也抓ㄉ太兇ㄌ吧~~

四ㄍ小時可以 來ㄍ2~3次的ㄛ~~ 

但 後來 我們 改去衣蝶擺

因為~ 我 被警察~盯上ㄌ    

因為 有一次 我被 警察 抓到ㄌ 硬是跑走~不給他開

(剛出道 不知 抓到ㄌ 就不能跑ㄌ 

後來 聽隔壁攤賣魯味的阿姨 說 他 揚言 一定要開到我的單~~

所以 建議 我 過幾天 再來 ~~結果~~我們就換地方ㄌ

衣蝶那邊的人  親切多了~~大家都會互相 cover 

擺攤 其實 真的 蠻好玩的~~ 也真的 能賺到錢 

但後來 實在 覺得~ 這種錢 賺賺 好玩就好~~ 

還是 該把時間 留給我當時的論文~~ 就沒擺ㄌ~

結果~~我現在~身邊 一堆 當時擺攤的飾品~~


其實 想想自己 打個工 還真多~~可見~大學跟研究所的 生活 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