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上網 比較 很多間的行程 

選定 可樂旅遊~~ 因為 感覺~行程 跟價錢 都頗實在~

但缺點來ㄌ~~我們ㄉ台灣導遊 女ㄉ 超沒氣質ㄉ 居然 第二天吧~已經 公然ㄉ 抽起煙來~

而 韓國那邊ㄉ帶隊導遊 也亂直接 一把~ 有什麼 不爽 也是直接 講明ㄉ啦~

而且 她們 還亂調行程  講ㄉ很好聽是 為了 流程 順利~~

可是~那就跟我原本預計 要買ㄉ 要逛ㄉ 很多 點跟時間衝突到ㄌㄚ~

不然~ 我是玩ㄉ蠻開心ㄉ~

第一天 行程  景福宮(2hr)  午餐 人蔘雞(1hr)  東大門(1.5hr) 樂天世界(3hr) 

我們 8點35的飛機 一早 5點多就起來了 前一晚 還 三四點 才睡~ 起來時根本 要命

但 我這ㄍ人 有出去玩 瘋狂症 完全 不會累  飛韓國的飛機約2個半小時  我幾乎都沒在睡 

我隔壁那位 已經 睡ㄉ超死ㄉ 



很快ㄉ 我們 就到ㄌ韓國~ 換了 500美金 (帶美金 去仁川機場換 據說 匯率 比較好)

我們第壹站 就先去 景福宮

景福宮也太大了吧~ 導遊 很認真 講解 但我們 一群 年輕人 大家 顧著拍照 只有一對情侶 跟一家子 在聽


這是門口 駐守的衛兵  他們 臉上的表情 超好笑的~~







湖都結冰了~~超冷ㄉ~




午餐 是 人蔘雞~超好吃ㄉ 

雞肉 超嫩的 加麵線 底下 還有一些 米飯~~







還有~泡菜 也超好吃ㄉ 蘿蔔 也不錯吃  不過~扁筷 用的真不習慣~~



吃飽 喝足 本來還以為 是 要去 樂天世界  結果~居然 說 要去 東大門 

而且~ 很狠ㄉ事 ~居然 只給我們 一ㄍ半小時   



說完 集合 時間 我馬上殺進去~~結果~~人超多的~

東西 真是 跟我 想像 差真多  鞋  醜又貴  衣服又沒多好看 也沒便宜~~

重點是 也不給殺價的

我們 在這家店 買ㄌ二ㄍ毛帽 27000W 一毛 都不肯減 

但他們 男生店員 都很好喔~~會主動幫妳戴 ~~ 




在另一間店買ㄌ 壹ㄍ毛帽 和 黑白長圍巾~~22000W 店員很好 直接~說 20000W~

  

結果~眼看 5點半 集合 時間 還剩 3分鐘 

硬 是逛進一間店 買ㄌ 一件裙 跟 毛衣 

這家 店 貨蠻多的 又不貴憂~~(The 2nd Story)




接著 我們 趕往樂天世界 已經 6點多了~~ 人~~也是爆多的~~

我們 的導遊 也是沒多盡責  大概 講解 遊樂園的設施~就鳥獸散~

我看別團的 很多都嘛~導遊帶著大概 晃一圈~至少 這樣 也比較知道 想玩什麼 在哪排隊

因為 設施 真的 蠻多 路線 又超複雜的~



有看到我圖的左邊熱氣球嗎 有綠燈 跟 黃燈的那ㄍ~ 那是 可以 坐的~ 繯繞 室內的樂天世界 

下面 還有 冰宮 可以 溜冰刀~~




天國的階梯   旋轉 木馬~~沒的玩 太多人ㄌ 只好拍 來留念~



但因為~ 室內的遊樂設施~真的 太多人排ㄌ 我們 只好轉往戶外~~

選ㄌ一個人比較少 看起來 像鬼屋的 排~




結果~進去~~又是傻眼~

居然只是一間房間  一張大桌 10幾付耳機 跟眼前的 小螢幕~ 等你戴好 

房間 會 關暗 然後 開始 所謂的鬼屋~~

是ㄍ 用聽ㄉ 鬼故事~~講啥 都聽沒~一直聽到 哇哈哈哈~~鬼聲 

整ㄍ故事 大概10分吧~

我們 在戶外 冷ㄍ半死 排ㄌ 快40分 居然 只是 這ㄍ~~好笑吧~



我們 所 謂 的 五項券  也才用到一項~

時間 就已經 剩 1個多 小時~

這時 我們 轉往 B1F~(LOTTE MART)

我出國前 做ㄌ 很多功課~知道 在這邊 很多寶 可尋~

價錢 又公道ㄛ~ 絕對~是 到 土產店 買ㄉ價錢的一半ㄛ~~

網友 要去玩ㄉ~一定要自己 來這邊 買~ 

不要聽導遊的說~我們 最後一天 會帶你們 到土產店買~

那邊都 有~~你們 不需 先買~~提的這麼多~

但 若你 要被 坑~當然 OK啦~

不然 信我的~

來這邊買~準沒錯ㄉ~



 

這罐 柚子茶 5790 W 台幣約 200~ 很便宜吧~

我 第四天 在土匪店 看到的 是 13000W   果然 是土匪吧~










宗家 泡 菜 很有名~ 也 有其他家ㄉ~

但 我只買ㄌ兩包宗家泡菜  500G 有真空包裝的~

其實 可多買幾包ㄉ~ 很好吃~~








香蕉牛奶 也是超多人推薦~~當然也得喝喝看囉~ 但我 是覺得 還好啦~沒特別好喝ㄋ 



我還買ㄌ 扁筷 米果 海苔 餅乾 泡麵~~

但扁筷 我建議 可以 在明洞買~ 那邊的市場 很多 


時間 9點半 有 雷射秀 我是覺得 頗遜~ 比我們之前 去新加坡 的 聖陶沙 看的 水舞雷射秀 還差




回 程 回到飯店 大概10點多~


原 本 還興致渤渤 要再去 東大門的~

但沒想到~ 有人 太累~就是 不肯~~ 妥協 的感覺 真差~ 下次 不讓他ㄌ~


不過 第一天 的 行程 還算 OK~

而且 第一天住的飯店 不錯~~應該 有五星ㄛ~




16樓 的窗外夜景~~





接著 就洗澡 休息ㄌ 

其實 也是 很累

躺下去 不到幾分 馬上 睡覺~ 隔天 是 早上 六點起床 相當 台灣的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