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大家 似乎不流行 把自己的本名 介紹 給 大家認識的人

你好~~我叫 廖某某~~感覺 就是 怪怪ㄉ~也很難記

大部分的人 還是 會 說 我是 monica 我是 angel~~.....

畢竟 英文 名字 或 綽號 還是好記多了~~


但~~ 糗的事來了~~

我要寄東西 給人家~~~

完全 不太 確定 別人的名字 怎麼寫 或姓什麼~~

打去問當事者  又很瞎~~

只好碰運氣   硬憑著印象 寄了 出去~~


    結果~~~


把人家的姓  也寫錯~~

名字 的其中 一個字 我還不確定 我寫對不對~~


人家 家人收到~一定覺得~~ㄚ 現在 是怎樣~~~

幫人家 改姓了ㄛ~~


小小~~mo~~~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