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突然 聽到一ㄍ朋友 要結婚~

真的 很恭喜他~

他說 周遭的好友都 結了~

甚至 有兩對 還在最近 同時都有小孩~~


讓他 不得不考慮 結婚 這檔事ㄌ 


而且 女友 也願意 嫁他 他們 就決定 結婚了~



其實 也是替他很高興啦~

但怎麼 覺得 當中 有些許ㄉ無耐 


是想穩定?

是年紀到ㄌ?

是朋友ㄉ關係? 

是不想耽誤對方? 

是想換ㄍ生活方式? 




不是 因為 很愛對方  ?

不是 因為 沒有她不行 ?

不是 因為 彼此很適合 ?


不過 這都只是 我ㄉ假設~~ 

我想他是愛她ㄉ 不然 他不會結婚ㄉ啦~




結婚 讓人有ㄍ憧憬 ....


但往往

結婚 卻是 讓 憧景 幻滅的開始...



是我太悲觀

還是太主觀



如果 有一天 我真的 決定 要結婚了

我希望 是

我真的很愛他

我真的沒有他不行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