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病

是有一天 

很莫名其妙ㄉ突然 就來ㄌ

印象中 好像 是研究所 才開始有ㄉ~

這ㄍ病 也奇怪~

很難形容

外人 很難理解~

它ㄉ 那種感覺~

就是 你 癢 卻 搔不到癢處

但 你又大概知道 你哪裡癢  懂ㄉ抓 但 抓ㄌ 感覺 又是 像 隔著一層東西 在抓~~


這樣ㄉ形容~

大概 也讓人 摸不著頭緒~

看了中醫

中醫 說 我應該 是 神精大條~~

還說 我是不是 常走路 拐到

(拜託~ 路爛 怪我 就對ㄌ )


所以 中醫的結論 是 沒事~~~


看ㄌ 家庭醫學科 

也說我沒事 

胡亂 開ㄌ個 什麼藥 我也忘ㄌ 

當然 也是沒效

因為 這ㄍ 病 又會 莫名其妙ㄉ 好ㄌ

可能 兩天 可能 幾ㄍ星期~~

而他 為什麼 會發做

我真的 不知~~~

就是會很突然ㄉ 覺得 身體怪怪ㄉ~~

然後 之後ㄉ幾天

我走路 很容易 扭到 

手很容易扭到 因為 施力ㄉ力道 全不知 怎麼控制ㄌ

再來 就是 全身

這幾天 我又飽受這種痛苦~~

去年冬天~~曾經 去看過一位 神經外科ㄉ權威~

他用很基本ㄉ測驗 來測試我~

他也說 也很正常~

他說 有可能~是血液的循環比較不好~~(那時候是冬天)

或者 有些 病 是很難找出原因ㄉ 也不算病 只是ㄍ症狀 但 又對身體 不會有大礙~

我記ㄉ 他後來 好像是開  肌肉~酸痛ㄉ藥 給我~~

其實也是沒用

後來 也是 突然ㄉ又正常ㄌ


本來 想說 搞不好 真的 是冬天~~比較冷 血液循環 比較 慢~

神經的觸感 會比較  薄弱~



現在 可是 夏天ㄋ

這ㄍ感覺~~

怎麼~又來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