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的手法 真的 很熟練

我居然 眼睜睜的看著一條 壹兩多的項鍊  

就這麼被偷偷摸摸ㄉ 偷走


我完全 不敢相信

但這真的 是事實

儘管  我已經  很小心的 看著ㄌ

我真的 是 



做了20幾年 這一行

還會發生這種事


已經 這麼 小心ㄉ 拿一條  起來  再收一條下去ㄌ

居然 還是 被偷ㄌ 


真的很誇張

我的敏銳度 還真的 是有待加強

警覺性 觀察力 ....... 全都 不行  全都零分





真的很爛

不知要拿什麼話來罵自己

白吃  智障   眼睛瞎   都不足以形容 這麼蠢的我




今天的事 

真的是汙辱到我了


自覺得 在這專業上 還蠻自豪的 不會 也不曾有閃失

現在 是該重新評估自己一下ㄌ 



這算是個教訓嗎

三萬塊的 教訓 

代價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