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已經 抱著 不可能 在台中 看到喜歡的禮服  尤其是白紗

但我想我媽 一定會想幫我選禮服ㄉ   所以  如果 可以  我還是 願意放棄 台北 而在台中 訂婚紗包套

所以我上遍了 各個台中 較有名ㄉ婚紗網站 及朋友們 推薦的婚紗網站

決定要去 第一間 LAFEE  第二間  比堤  第三間  茱莉亞  第四間  瑪莎LILI 

我就從我最有興趣的  LAFEE 漂亮婚禮 婚紗店   先看   


他們 在三月份 重新擴大營業  所以 整間 店面 非常的明亮 乾淨 

還有  水晶布廉 一區 一區的佈置~~

一般進到婚紗店  一定 就是 先拿照片 讓你看看 各攝影師的拍照風格~

但因為我已經 上網看過了  也知道 我大概想找哪位攝影  跟 設計師了 

所以 我就提出 先看白紗的要求~~~


沒想到 禮服小姐 拿給我看的第一件禮服  就已經 蠻接近 我喜歡的樣子~~

簡單的馬甲造型  上面襄上 滿滿的水晶亮片  裙擺 蠻特別的~~~但  唯一 就是  裙擺的前端  第一層處~~做的太短~~

而我要的是 加長型的裙擺~~~

不過 重點是~~~還蠻白的ㄛ~~~終於 不用再聽到  小姐 跟我說  我們家的白紗 算白的ㄌ 的這種謊話 


不過他們很特別的一點是有一組包套的價格  是可以 幫客人  量身訂作一件全新的白紗

在台北  大概 只有 各大名店 ( 蘇菲亞  林莉  CH 青樺.. ) 有 這種服務   

但價位想當然而  是 10幾萬起跳ㄉ~~

我談好的包套是 55組 88000 ~~現在 想想 以台中的價格  似乎還是偏貴~~

但就當做是對 禮服ㄉ投資吧~~誰叫我 想要的東西也壹堆

訂婚二套 結婚要全新的禮服三套(其中 白紗 還是 全新量身訂做)  歸寧也要穿全新的三套  

要鋼琴水晶相本 要指定攝影師 指定造型師  還要求跟拍 不加價 

要求媽媽的禮服一件 伴娘X2 謝卡5盒 書卡1盒 銅框(24吋) 油框(30吋) ...

 

這壹堆堆~~在台北 我想一定 超過十萬~~


不過 我真的 有夠不會殺的~

出了門市~~還跟PITT在討論~~若我 堅持 80000 她們 應該 會給吧~~

不過~~我們 是殺了80000半天 她們 還是不給啦~~ 只是從原本的 50組 變55組~~


現在 總算 決定了婚紗公司~~

再來 就是  挑拍照的婚紗 跟決定 拍照日期囉~~

至於 婚紗訂作 也是 須開始 蒐集資料~~~



PS 之前 蒐集的婚紗店 資料中  

   台北 首推蘇菲亞 台中 首推 LAFEE (我想就禮服而言 真的是名不虛傳ㄛ)


LAFEE 漂亮婚禮 http://www.la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