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這麼多間的宴客場地中

真的沒有一間是完全讓我百分百心動 而且當下就能決定的~

只能怪 台北的人口太多 好的場地太少

而且由於婚宴的場地 遇到好日子更是搶手 所以 婚宴場地通常只會幫你保留三天 最多是一星期~

所以我必須在這一星期內就決定我要哪間~~

而且說了也妙

世上的變化就是這麼奇妙~~~

我期待很久ㄉ麗庭莊園 真的還剩下一廳 而且我是第一順位

在得知這個消息後我馬上跟爸媽告假 說要北上看我超愛的場地~

昨天下午就北上準備赴六點半ㄉ約看GRACE HILL

不過既然北上了我就決定自己先去喜來登問看看其他宴客餐廳(辰園)

星期三的下午 喜來登的生意還真不錯~~~用餐跟下午茶的人潮非常的多

LOBBY非常的乾淨明亮 櫃檯人員態度非常的好 一看這感覺 就非常喜歡~~

櫃檯幫我撥了電話給訂席中心的人員 

等了一會 則有一位小姐過來帶我去看場地~~

由於之前我就已經打電話來確認過了

所以知道 這B2ㄉ宴會廳 我是必須排後補的~~~但因為沒看過場地 所以我還是跑來看到底場地好不好

小姐帶我看的場地是 喜廳和壽廳~~ 如果有的話 必須是兩間打通 做為一間用來宴客

投影步慕在走道的盡頭~~

場地來講 還算方正 但偏長一點~~~

但個人是蠻喜歡的~~~(可能因為 太喜歡 剛一進大廳的感覺了) 

所以幾乎當下就想打電話跟PITT講~~~不用去看麗庭ㄌ啦~~~就要喜來登ㄌ~~~

但因為這兩廳我是候補的~

所以我又叫小姐帶我去看B1 辰園   

B1 辰園平常是做小桌 小桌的餐廳  以廣東菜為主 但也有接 桌次較少的宴客

我們的桌次 在他們這來辦 是非常的剛好~~~ 也有提供兩台的投影燈 跟基本的場佈~~

這裡的感覺 是也OK 但 可能就沒有剛B2 的 宴會廳來的氣派~~~


看完喜來登 就是去看麗庭了~~

距離市中心 真的有點距離~~

而且想像中的它 本來以為是一棟很美的建築物~~

但一到現場~~晚上看到個感覺~~卻讓我覺得很冰冷~~(昨天天氣 台北是有變冷)

我們宴客是11月底~~我想~~一定會比現在還冷上個幾倍吧~~

再加上剩下的D廳  桌布是採銀灰色系 我就沒有很喜歡了

再則~菜單的內容~~一看就吃不飽~~(爬文 發現  是重質不重量啦  )

所以  就再也沒有堅持要這間了

想當初  我一聽到PITT轉述說還有場地時 我還很激動的要PITT馬上去付訂

PITT說 我不看嗎  我就很堅持的說~~不用看了  有就要訂~~~~~好哩加在~~我有來台北這一趟~~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圓山的場地~~~

這是我爸媽覺得還不錯的場地~~

沒想到~PITT媽 似乎也是喜歡這間  

長輩的眼光~~~果然~~~~有一致~~

後來我就就再跟PITT和PITT媽  去看喜來登的場地

但感覺的出來 PITT媽比較喜歡圓山

她說了幾個理由 

1.圓山的感覺 比較氣派~~ 喜來登比較商務飯店的感覺

2.圓山的交通比較方便  ~~~~(明明喜來登就在市區 搭捷運也會到)

3.在圓山 我有熟識的朋友~~凡事會比較好商量

4.價位上似乎比較經濟實惠~~~


哈~~

講了一長串後~~就說 這是她的看法啦~~結婚典禮是屬於我跟PITT的~

還是給我們決定  我問了PITT  他說給我決定~~~

我就說那我要喜來登~~~哈 

感覺自己真是不貼心的小孩~~

通常這個都嘛男方的大人決定~~~我在這~~瞎做決定~~~


不過~~~下午 我接到喜來登訂席中心打來的電話~~

我候補的兩個廳別~~對方已經確定要ㄌ啦~~~~

難得~我喜歡的場地 有住宿  有交通方便  有不錯的影音器材~~ 有大間的新娘休息室...

卻  被訂走ㄌ~~~~


難道~~我註定要在圓山嗎~~???

所以ㄚ~~~

寫ㄌ一堆的結論就是~~~

我原本期待的麗庭  看過之後  卻不喜歡了

原本沒準備去看的喜來登 讓我看到喜歡ㄌ 決定要了  但 又被訂走ㄌ 



圓山~~~會是你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