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好像 很多家庭 都沒在過節日ㄌ

我們家可是 每個節日 都會買個蛋糕來慶祝~~

這個習慣 

感覺  好像 是被我養成ㄉ   

因為 本人我  實在 太喜歡 過節ㄉ感覺   

過節 會讓人特別的開心  

所以舉凡 爸媽ㄉ生日啦  父親節 母親節啦   是一定會慶祝ㄉ

我們小孩子的生日ㄋ  就看 當天 在不在家囉

有的話  也是會買個蛋糕  大家 唱唱歌  拍拍照   好玩一下


今年  

當然 也沒例外

上桌ㄉ  依舊 是 芋頭蛋糕  (因為   我爸  愛吃   所以  幾乎  我們  都選芋頭ㄉ)



不過 是因為  物料上漲ㄇ  不然  八吋ㄉ蛋糕 整個明顯感覺 縮水~~~

擺好蛋糕  放好角架  就是要來拍全家福囉 

媽咪  說她研究好了相機怎麼用所以 由她操作  預設十秒拍照~~~

一試就ok~~

在媽媽界來說  算還蠻厲害ㄉ 

溫馨版



來個  搞笑版ㄉ



今天的主角  



今年ㄉ母親節 

很早就想好要買包包送媽媽啦~~

媽咪很喜歡ㄛ~~



我發現  我的嘴  真像我媽 



接下來ㄉ娛興節目    就是  麻將 兩圈(雖然  上個星期前  才說 不要再玩ㄌ   )

但在我熱情邀約下   大伙就陪我家媽咪打個牌~~~~本來只打算玩兩圈ㄉ  應媽咪要求  再打一圈  

看我弟這氣勢  有厲害吧~~~






最後   誰最贏ㄋ 

當然是我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bsfish 的頭像
    obsfish

    obsfish的部落格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