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ㄉ東西 大致都準備好ㄌ 

我真的 準備 超多東西的~~

nu bra  膚色無肩内衣 安瓶 防曬 自己化妝ㄉ傢伙全準備齊  

封箱膠帶  毛巾 陽傘 小電風扇 扇子 玩偶帶ㄌ米奇跟米妮(這兩隻被我媽極力ㄉ反對 )

珠寶飾品(對戒 南洋珠鍊 珠戒 耳環 鑽石套鍊 珍珠耳環)~~這個 我媽 請ㄌ 我家 弟弟 當保鑣 再送來給我

有ㄉ沒ㄉ~~仙女棒  棒棒糖  粉色紫色汽球20顆  粉紅玫瑰 30朵 水(可喝跟不可喝) 舒跑 零食 鏡子 

自製更衣間 ~~自己做ㄉ垃圾袋更衣間  夾子 伸縮棒  沙袋

鞋類 帶ㄌ 4雙鞋 加夾腳拖

藥物 帶ㄌ 普拿疼 薄荷玉 涼涼膏 溼紙巾  眼藥水

資料 ~~準備帶給設計師參考ㄉ圖片 書 i pod 相機(不過我們這間不給側拍  但 還是帶著再說吧)




好像 真的 準備太多東西ㄌ 

緊張派ㄉ我~~沒辦法  寧願東西都帶齊ㄌ 

而現在 是該睡覺ㄉ時候 我卻很清醒~~

下午 不該ㄑ做臉ㄉ  (那個美容師 真是 超用力ㄉ  我ㄉ 頸子 紅到現在~~好像過敏ㄛ )

本來想說 膚質 維持ㄉ不錯 (將近兩個月沒吃炸ㄉ東西   )也瘦ㄌ一點   

沒想到 做ㄍ臉~~卻得到反效果~~~  

希望 起床後 會好一點~~

也希望 輕颱 可以 晚點 再來~~

我想要拍 藍天白雲ㄉ感覺~~~ 也想拍 夕陽西下ㄉ感覺~~~

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