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不看中醫的~

應該是也說 沒有 看中醫的習慣 

因為 第一 印象中 中醫的藥粉 真ㄉ很大一包  而且 也很苦 ~~但其實不然 現在都有壓縮成顆粒狀ㄉ

   第二 對於把脈這回事 真ㄉ覺得~有點 太神奇  聽聽脈動 就能知道哪裡壞哪裡差 真這麼猛

但最近身體的狀況 

讓我開始的很想要好好的調養身體 

所以 我打算中西醫並進~~~過陣子還要去全身健檢~~

打聽ㄌ周遭的朋友~~

問ㄌ幾間~~有一間是在中部(德慈堂 蔡明錦中醫診所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88號 0422322178)~~

      很多台北人還會專程的跑去 就知道 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 

      不過 這間的藥帖 不便宜~~但朋友看ㄌ 說真ㄉ有效就是ㄌ 

      有一間是在板橋 ~~德昇中醫診所詹醫生 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37號  02-22720299

接著這間 就是我昨天去看診ㄉ 吉辰中醫診所 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21號 02 27382324
             
               預約專線 0227387666 預約時間 下午兩點~晚上七點

               門診時間 週一到週六  下午一點半到九點

這間診所 就在我的住家附近 走路只要一兩分吧~

小小間ㄉ~~說真ㄉ 我從他店面 經過 不下百次吧~~

但我居然只以為 他是中藥店 賣藥材ㄉ~~完全不知道 他們有在看診~

而且推薦我的朋友說 週末常看到大排長籠 預約電話 也都不是很好打~~

昨晚我就體會到一次~~他的高人氣~~我7點多去掛號~~掛號ㄉ小姐說 要10點40才能看到診ㄛ

我就說好~~結果 我10點半打電話過去  小姐則叫我11點再過去~

當我過去的時候  我又足足等到12點~~才輪到我~

排隊等這麼久~~我是不怎麼介意啦~~

但這醫生  有人好到這樣???~~~看診 看到12點多~~~我後面可還有兩位

還是~~他真ㄉ想看他診ㄉ人多到 他必須 這樣去消化病人數量~~

不過~~PITT開玩笑ㄉ說~~~醫生 想換跑車啦~~~~  

不管怎樣 我昨天 還是看ㄌ診 

也跟醫生討論我的狀況~

他跟我說 我的身體狀況 都還算OK 但就是吃重鹹 愛吃辣 只吃自己喜歡吃ㄉ東西(誰不是吃自己愛吃ㄉ

本來想說 身體 應該 沒有自己想像ㄉ好~~沒想到~~把完脈之後 他給我ㄉ答案是 身體沒我想像中ㄉ差~

還叫我不要想太多 要放寬心~~~(這跟時下 很喜歡嚇乎病人的醫生 是不是很不一樣 )

而且因為 他ㄉ態度非常ㄉ和悅  所以 我比較敢問清楚我的疑問~~~而他也很認真ㄉ一項項回答我的問題~~

難怪~~每位病人看診ㄉ時間都這麼久 

看完 拿ㄌ一星期藥 完全不用加給任何費用  只有給健保的掛號費120 

有沒有效 就等一陣子之後再來分享吧~~畢竟~~中醫不像西醫強調快速~~

不過~~朋友ㄉ便秘  是吃ㄌ中藥調養後  真ㄉ有舒暢ㄛ~~

剛剛兩點半ㄉ時候 想說 也來幫PITT預約一下好ㄌ 

沒想到又是掛號已預約滿了   ~~~真ㄉ好強~~~非常好~~越高人氣  我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