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自己一個人去中醫回診~~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於  自己一個人要去做事情  感覺  真ㄉ會很討厭~~

尤其 是看醫生   只要沒人陪  我真ㄉ寧願不看~~

但~~  為ㄌ自己身體好~~~又不想  排隊等很久  

所以  我就自己 從火車站  再轉捷運到府中站再 坐11號公車  到中醫診所~~

其實  距離  捷運出口站  是真ㄉ不會太遠啦~對於我大約10分鐘的路程

但對於 一個走ㄌ很遠ㄉ路ㄉ人  還提著滿滿公司ㄉ東西  

包包  又特重ㄉ我~~~這時又下起雨ㄉ話~

頓時  真ㄉ會火大   

會覺得自己 未免也太可憐ㄌ吧~~~

但可憐歸可憐

醫生還是要看  

這次我到號碼是 6號

所以我到時   也剛好輪到我看

這次醫師把ㄌ脈  說我的狀況有好一點   問我有沒有感覺

說真的   我還真沒感覺   因為痘痘還是會長阿

但我到有發現  比較不怕冷   (是因為天氣變熱吧   )

反正   我就是只能相信醫生說ㄉ囉

畢竟人家詹醫生這麼有名

這次他問我要自己拿藥材回家間還是診所代煎

因為想知道藥材所以  跟醫生說  要自己拿回家煎

而後我又跟醫生要ㄌ藥材ㄉ所有名稱

醫生也請護士抄ㄌ一份給我

而那藥材  又是滿滿ㄉ一大袋

不過我本來還以為   會比較便宜   

沒想到   自己煎跟診所間的價錢都一樣

所以這七帖藥  還是要1400

最後我兩手又是滿滿滿




希望這藥  能快快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