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一去上ㄌ一位 很操學員的老師的課後 

我的小腿後側  大腿內側  手臂上方 簡直就要爆炸~~~

那個年輕老師 大概是我上過課中  唯一敢兇 學員的吧~~

開始跳課的前10分鐘  我只能用傻眼  來形容我心中ㄉ感覺吧~~

口氣差就算ㄌ  還簡直等於邊跳  邊罵 跟不上的人

過ㄌ10分鐘  真ㄉ有一位 女生  真的就跳不下ㄑㄌ~~

中途離席  又是被霹靂啪拉ㄉ教訓  

當她邊走出去的時候  那位 老師就說

知道她的課 就是 這樣 會很操  

她希望 不能上的人  就不要來 

有很多老師的課都很輕鬆  自己 就去選他們的課就好

然後 她又繼續講啦~~~要離開  就走後面  不要從別人前面  經過

影響別人上課的情緒


不過   我當然知道  她ㄉ出發點也是對~

但畢竟人家來上她ㄉ課  就是有想跳ㄚ~

跟不上也不用這麼兇吧~~


不過  那一堂課下來~~我真ㄉ是累翻ㄌ      

更猛ㄉ是  我又接著繼續跳她ㄉ下一堂課~

導致   那天離開健身房ㄉ時候    我的腿  都快軟ㄌ   而且  胸口整個超悶的~

今天晚上  那個瑜珈也是會讓人腿軟ㄉ課程耶~~

到底要不要上ㄚ~~~



衣服都帶ㄌ 

應該 還是再ㄑ虐待自己一下好ㄌ


不過 我發現  自從  上上星期  開始運動  狂流汗後

我好像比較 少長痘痘耶~

所以 自虐  還是有好處ㄉ~~哈~

好懷念以前在健身房ㄉ51公斤~~ 

有可能 再做到ㄇ??

不過以前是因為有個健身房朋友~~~不斷的嫌我胖~~

現在想想~~明明51公斤 對於 當時168身高的我  還算瘦吧~~~(PS我長高囉  變170囉~~)

卻被一直唸  這胖 那胖ㄉ~~害我 那時吃什麼 都會想著  那我要運動多久 才會瘦這些吃下去的卡路里

但 

現在~~我好像 真ㄉ蠻需要這樣ㄉ人~

這個人好像變成我家阿母ㄌ~~

我家ㄚ母又很好笑   一直說我變胖   又一直問我吃ㄌ沒  吃什麼  趕快ㄑ吃~~

每天都在擔心我沒飯吃~~

果然~~在父母ㄉ心裡  小孩 終究還是小孩~~


好吧~

今天 再來上個哈達瑜珈~~ 再來 泡個澡 再ㄑ  烤箱 跟蒸氣室

看星期六 PITT生日前~~能不能  瘦一點囉~~

這可是我的生日願望之一ㄋ~~希望 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