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我跟我們家蔡小靜~~居然認識  18年了耶~~

從高中就認識ㄉ我們  到ㄌ上台北 念大學 雖然念ㄉ是不同的學校  但一個文化 一個東吳 也是很近的學校

常連絡就更不在話下

但常常~~我們的默契  是出了名的沒有 

不是我說的話 他老是會不懂

或是約了時間見面 總是會搞錯

或是出門逛街~~總是會穿的天攘之別

根本沒有人家所謂的好姐妹的默契嘛~~~~

不過沒關係~~~這些我都習慣ㄌ~~~

也不知是她脾氣好~~~總是可以接受我碎念她

還是我耐性佳~~~總是會耐著性子 聽她說一些 根本不關我事的八卦

我們說也個性大不同~~但就是可以這麼好~~~

或許~就像是有人說的吧~~

最好的朋友 不是你們超級無話不談 而是你們可以在沒話說時也不會覺得尷尬~~~

我想我們就是這樣~~再過十年 二十年~~~也是會這樣~~



今年~~我選ㄌ忍者餐廳幫她慶生~~

這間餐廳在市民大道上~~~是今年才開的餐廳 也是藝人MAKIYO投資的餐廳



餐廳的設計很特別

進門處 外觀有一道小小的水流瀑布~~

當停留在原地幾秒後~~水流會停止~~然後會有一ㄍ通道~~通往二樓~~



二樓的場地~~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

我們那天約六點半到ㄌ餐廳~~~大概坐滿ㄌ一半~~~

過沒多久~~二樓幾乎已經客滿~~~

但應該還有三樓(不確定)~~~



我們今天共有四個人 所以 女忍者~~ 則建議我們點他們的四人套餐~~~3850

四人套餐 共3500+10% 

套餐內容就是以下的內容 她幫我們準備四人份的~~~





鮮和風沙拉  



刺身盛合 



蒸物~~改為 溫泉蛋湯飲



精緻壽司~~  是虎皮壽司的外皮 加上壽司蛋 肉鬆 跟一些壽司會有的食材



這道好像是當天點四人套餐再多送的~~依達豚排捲 酥酥的外皮 豐富的內餡 甜甜的美乃滋 味道棒極了 



寄世火鍋~~~也很讚  整整一大鍋 我們四個人根本吃不完



香酥軟殼蟹   也好好吃~~ 底下還有薯條當襯底~~ 



銀鱈西京燒 這上頭沾上的醬 在加上魚肉烤的酥軟 整個味道棒極了啦~~
 




這是店家 送給壽星的水蜜桃冰沙調酒~~~只要壽星於七日前出示證件 就會送價值600元的冰沙調酒喔



這間店~~服務態度好  東西好吃  是我會想再去的一家店喔

店裡的特色 除了 穿上忍者的制服外 還有桌邊的魔術表演 六日還會有 SHOWGIRL 表演 

魔術表演勢還不錯啦~~但最後居然硬是在那邊跟我們閒聊 等小費的感覺就一點差掉ㄌ~~~

 
後來 我們還請服務生跟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第一次~~居然沒錄起來~~又很不好意思的請她們來唱第二遍~~總算錄影成功



今天的聚會很開心喔~~~很希望我們家蔡小靜~~能永遠開心 find your soul man~~~






忍者餐廳 http://www.ninja-tw.com/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營業時間 18:00~零晨 2:30 

     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29號 靠近敦化南路口 tel 02-25773300

當天更多照片 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bsfish&book=72
     


今年的生日禮物我選擇ㄌ 名字項鍊送她

因為她的名字項鍊不見ㄌ~~當然這會是最好ㄉ選擇囉
好姐妹一起~~帶一樣ㄉ項鍊 一起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