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八月份ㄉ時候~~去台中的時候~

被友人招待去吃ㄉ~~

誠品綠園道~~從開幕就很想來逛逛~但一直都沒有時間繞過來~

今天剛好友人說這間大唐盛事不錯吃~~

當然~~就要來品嘗一番囉~

聽說通常都是要預約~~不然就要排隊

那天因為很臨時才決定要過去~就決定直接到現場等~


入口處是  蘇軾的一首詞   叫楓橋夜泊 還蠻特別ㄉ~

裝潢很中國風格~~~因為是大唐阿~~

但現在想想~明明是大唐盛世~~為啥是用北宋的蘇軾作品ㄋ~~~




而當天的坐位安排就讓人頗微詞ㄌ~~

原本以為是沒甚麼空位~~所以幫我們安排在~~很不okㄉ位置~

直到我起身去洗手間~~發現~~根本一堆空位~

問ㄌ一下服務生~~~明明就有不錯ㄉ位置~~為什麼幫我們排在這麼怪異ㄉ角落邊邊~

外加在廚師做東西的透明~窗戶口~~~

光線極度的亮到令人不舒服外~

位置又非常的擁擠~~


反應之後~~~~說要馬上幫我們換位置~

但直到我上完洗手間出來~~~還是沒幫我們安排位置~

這下~真的很令人發火耶~

我就直接說~~~我們要坐哪~請她馬上幫我們移位子~~


這時才有人來幫我安排在靠窗還不錯ㄉ位子~~

位置也寬敞多ㄌ~~~

天花板都是一支一支的毛筆所搭建而成的~




點菜ㄉ部分~就交由友人來點~

港式飲茶真的百吃不膩耶~~~


牛肉腸粉~~~~我還是喜歡蝦腸粉~  但她們家的 牛腸粉也很好吃喔


叉燒酥~~~~我的媽阿~~~   好好吃喔~~~~


應該是紫米......也好吃(但應該是鹹的~~~)


廣州炒飯~~~味道也不太記ㄉ~~但記ㄉ好像有點油


蘿蔔高~~~~讚~~佐料也是讚


這腐皮捲~~~~也好好吃喔~~~ 外皮超酥的~~~內餡很新鮮的食材喔~~~~超級大推推
  


馬蹄條~~~~~又是我的喜歡的東西~~~甜甜的內餡~~~用這個做結尾~~還真不賴~~



某荷葉飯~~~ 記ㄉ沒錯也是不錯吃~~~口感很特別





鮮蟹肉粉絲煲   這羮也好好喝~~~~



記ㄉ沒錯好像滿1000刷花旗卡ㄉ話有送一盤青菜~~



當天真的吃的超飽的~~~讓友人破費~~真不好意思~~

友人看到我ㄉ網制~~~請趕快來台北找我玩阿~~~換我們做東喔~~~

打著打著~~~又好想去吃飲茶喔~~

大唐盛世  http://www.edatang.com/    台中市公益路68號14樓   04-23296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