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阪急開幕以來~~~我已經去逛過三次ㄌ~~~

第一次是開幕的第一天~~跑去湊熱鬧~~

先買ㄌ周年慶預計要買的黛珂保濕液~~~買了三組  

還送一個黑色的化妝箱跟一次的護膚課程(這是阪急限定喔 別間百貨都沒有~)

所以就先下手買ㄌ~~~

而且~她們家是化妝品買2000送200~~~~不需像新光必須全館5000才能送500~~

SOGO更誇張ㄌ~~~必須~要~單櫃~~~買6000才有送600~~~而且只有化妝品櫃跟香氛櫃才有~~~

當然~~~~很多人會選擇新光或阪急去買其它的產品囉~


第一天來阪急~當然就是~~~人擠人  到哪都要排隊   吃的用的都要排隊~~~

當然UNIQLO~~也是大排長龍

據說~~排隊排ㄌ三小時才排到號碼牌~~~拿ㄌ號碼牌要進去~~又是排ㄌ一小時~~

試衣服又要排隊~~~結帳也要排隊~~~~~


當然~~~~我是沒這麼閒到~~~花這麼長的時間排這ㄍ隊~~

但~~~~我卻花了兩個小時在等換1000元的禮卷啦~~~~~哭哭~~~

剛開始根本不知道會等這麼久~~想說以前在新光或SOGO換禮卷~~

最慢也不到一小時就換到ㄌㄚ~~~~~這點阪急真的要學學別間百貨公司啦~~~


後來第二次去阪急~~~~UNIQLO是逛到了~~~但卻沒有吸引我很想買的東西耶~~~

但當天是去吃了美食街的的花月嵐拉麵~~~

本來還以為他跟一般拉麵一樣~~~就是醬油 不然就是味增。。。。等~~拉麵口味~

沒想到~~~主打大蒜啦~~~~~~

厚厚厚~~~~


一看到主打大蒜~~~~~我和游少好想走出餐廳喔~~~~~~

但都進來ㄌ~~~~就還是點來吃吧~~



我點的是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看起來是頗美味啦~~但真的超鹹的啦~~~~~又是蒜味 又是超鹹的味道~~~~

真的不能接受~~~不過~~叉燒到是好好吃~~~~~麵條很還算QQ~~~



游少點的是味增口味的雙份叉燒~~~依舊鹹不巄冬的~~~



酌料的部分



建議吃法~~~~



我們還點了煎餃~~~~煎餃就正常多ㄌ



她們家的配菜還算多選擇啦~~~



但蒜味拉麵~~~是我們不會再訪的主要原因ㄋ~~~~~

題外話~~~刷阪急卡~~~可以九五折喔~~~

花月嵐的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KAGET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