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約ㄌ要去看羅醫生的門診~

輪到我時~~

醫生以為我是有甚麼症狀~~所以跑來看診

我跟他說~~因為距離上次檢查已經超過一個月ㄌ~~

雖然沒有異狀~但這段期間有過一次頭痛所以吃了二顆普拿疼~

問他會不會影響胎兒

羅醫生說~~~普拿疼是不太會影響胎兒的~~但當然能不吃藥就不吃藥阿~~

然後~~~我希望他可以開頭痛時孕婦可以吃的藥給我~

他則不想開~~因為他覺得~~~能不吃就不吃藥吧~~所以他最後還是沒給我藥

然後我跟他說~   希望能照一下超音波  確認小朋友的心跳~~

他則勸我 不要浪費錢~~~

說甚麼再過一個多星期(12/22 就要照頸部透明帶的超音波檢查ㄌ)

何必這時多花錢照超音波ㄋ~~~

最後~~~我聽ㄌ他的建議~~~安心的回家~~~

超音波沒有照~~~這次的健保費~~380也退給我~~

我想若一般的診所~~~一定歡迎你照超音波~~~但這也滿足ㄌ當下媽媽的不安感吧~~~

而且人家也想知道10週小朋友的大小阿~~~

但羅醫生~~~既然這麼有名~~這麼多媽咪選擇他~~~我也選擇他~~就該相信他給的專業建議~~對吧~~

現在就耐心等待~~12月22的頸部透明帶~~唐氏症的健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