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保險~~一直以來都是沒有任何的研究~

連一般人現在常會加保的癌險~~~自己也是完全沒在careㄉ~~

但好像現在只是攸關小朋友ㄉ~~~總是要認真深入研究一番~~

紐約人壽ㄉ珍愛還本保險~~

上網爬文ㄌ許久~~

保跟不保~~~好像是一半一半~~~

不保ㄉ原因大多是因為~~~他的保費~~相對比較高~~~

對於一些對保險有研究ㄉ人都說~~~若以紐約珍愛還本的保費~~在加以之後ㄉ定存複利~~

其實利息的數字是很可觀的~~~到不如把這個複利的利息錢拿來之後~~保北鼻的醫療險 意外險 加癌險~~~

那~~~

其實這些我都也懂啦~~問ㄌ身旁的朋友~~好像~~也大多數的人都傾向~~不保~~而是~~之後北鼻生下來在保一些險~

但~~保險嘛~~就是保意外ㄉㄚ~~~

而且這ㄍ是有還本的~~~再加上~~其實原本就也沒有存定存賺複利~~~的習慣~~所以~~對於這ㄍ到也沒很在意~~

比較在意ㄉ是~~給北鼻一個出生前的保障~~~

所以~~~就決定加保囉~~~

我們後來買ㄉ是110萬的保單~~~年繳61050~~~連續繳六年~~第七年開始~~逐年領回61050~~

保障的話~就是從投保當天隔天凌晨開始保障算起12年~~~

保障內容~~~主要就是先天性疾病~~腦部病變 重大傷燙傷~~~這三大類~~~

其中因為先天性疾病~~是最不容易發現的~~所以~這也是我會想保ㄉ原因啦

但當然~~~保險是保障意外~~當然希望我家北鼻是健健康康的囉~~~

呵~~

媽咪愛你~~~

寶貝~~~要乖乖長大喔~~




ps 懷孕28週內可以保的保險主要為這兩間 可以參考一下囉~~~http://www.wretch.cc/blog/obsfish/5650688

ps 我保ㄉ110萬保單~~有送ㄌ培寶的耳溫槍 7-11 500元禮券 2組包巾組 2大2小優生的pes奶瓶

   (雖然業務一直說~~送我很多贈品~~但我想應該都是說說而以ㄉ吧~~~

    若她真ㄉ這麼好~~送我比較多東西~~那如果有人需要~~我再分享業務是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