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舍艾美~~~~是信義區去年剛開的酒店~~~

它們家的探索廚房~~~從開幕後就一直很多媒體跟部落客~~都爭相報導~~~

導致於~~要用餐的話~通常要好幾ㄍ月前訂位~

但~因為阿母要上來台北看我~所以我還是打電話去訂位ㄌ~~

下午茶說要7月多才有位子~~~晚餐居然要八月底以後才有位子~~~

而那天訂位是訂位下午茶的位子~~~但已經是候補ㄉ第14組客人~~~

所以~~也覺得當天不可能會吃到ㄌ~~~所以~~在家吃飽後~~~決定去寒舍艾美晃晃就好~~

但沒想到~~~到ㄌ現場~~~問ㄌㄧ下~~~居然說有位置ㄟ~~~~

而雖然~~三個人的肚子都飽飽ㄉ~~~尤其是游少~~~二點多才吃ㄌ一堆ㄌ~~~

但想說~~~既然都來ㄌ~~有位置就吃吧~~~~

果不奇然~~~游少吃ㄌ二盤~~少少ㄉ東西~~沒吃ㄌ~~

到是我~~~甜點到吃得很開心~~~當然~~主食也吃一點點而已~~~

探索廚房外觀





探索廚房內部~~~~如下面~~

生魚片區~~



煎煮區~~



熟食區



炸物區



現做pizza區~~麵包區~~~pizza~~是薄片pizza~~還不錯吃ㄟ



沙拉 三明治區 


冷盤區



水果區



冰淇淋~~~還是哈根達斯好吃~~~



鬆餅區~~餅乾 焦糖布丁~~~~





甜點區~~~~是我的重點~~~~有三大櫃~~大約10幾種甜點可選~~







飲料區~~~~有鮮果汁~~~咖啡  茶~~~




我個人最最喜歡的她甜點的部分~~~咖啡也不錯呵~~~~

剩下的部份~~其實還蠻豐富ㄉㄚ~~~但我家阿母~跟游少~~好像還是覺得晶華ㄉ東西比較多~~~

不過以它ㄉ單價~~假日ㄉ下午茶就要790+10%~~~(3:00~5:00)

熟食的部分是真ㄉ有點少~~~~

而那天~~~真的是大家都吃飽才去ㄉ~~~所以~~真ㄉ吃的不算回本~~

不過~~我到吃甜點~~吃得很高興~~~哈

我ㄉ第一盤~~~



第二盤~~~就吃甜點ㄌ~~~~而且每樣甜點~~都吃幾口~~~哈~~~



第三盤 還是甜點~~這盤只有焦糖布丁吃完~~~剩下ㄌ一堆~~呵~~~但其實都不錯吃啦~~



第四盤~~~除ㄌpizza~~跟鮭魚有吃完~~剩下都吃一點~~~



現在看到那天吃的東西~~~發現~~~真ㄉ吃太少ㄌ啦~~~~~

一定要找機會再去一次~~~~但我想應該很久以後才有機會ㄌ吧~~~~

畢竟~~快生ㄌ~~~呵~~~~是吧~~~~

這時候是懷孕37週ㄌ~~~臉真ㄉ超圓ㄉ~~~

服務生還不錯~~還主動問我需不需要抱枕~~~

後來還跟她多要ㄌ一個抱枕來坐~~畢竟椅子有點低~~~~坐高一點~~舒服多ㄌ~~~



你看看我們家游少啦~~~~褲子太緊~~外加吃飽~~又來吃下午茶~~~

飽到臉都~~~笑不出來~~~~相對之下~~~愛吃甜點ㄉ我~~到是吃得很開心~~~哈




後來~~~我們還在飯店裡晃晃走走~~

飯店的二樓層有一些裝置藝術~~



飯店的外面~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cuisine/2

更多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bsfish&book=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