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寶現在第五個月又第二週ㄌ~~~

發現他開始很喜歡趴著~~

因為我們沒讓他趴睡~~~所以~~都只有偶爾才讓他試趴一下~~

就在四個多月大時開始很喜歡往左邊翻

我在想~~~~還是趕緊買個安全的地墊讓他盡情ㄉ翻滾吧~~~

以前都是流行巧拼~~但後來發現巧拼其實是有毒ㄉ~(甚麼毒我也懶的研究ㄌ~~就新聞報導說有毒~)

所以爬文後發現~~帕龍地墊~~~好多媽咪推薦喔~~

優點~~~

1.好清洗~~~(傳統巧拼都有縫~~~~不管灰塵或水漬~~要整理都很麻煩)~~~

   帕龍地墊只要乾淨的抹布~~加肥皂水(我是用沐浴乳加水擦)~~~再一次用清水擦乾就好

2.好收納~~~不用一塊一塊的拆開~~~對折或捲起來都很方便收納喔~~

缺點~~應該就是比較貴啦~~

不過它們家的東西有很多價位可以選擇啦~~~

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入手囉~~~

之前無意當中爬文~~有媽咪分享~~~在costco買到LG 韓國製造的帕龍地墊~~而且重點是很便宜~~

剛好最近~~costco~~11/11~11/17~~帕龍地墊~原價3229~~現在再減300只要2929~~

一看到這好康ㄉ~~~當然要趕快去買囉~~

costco進口ㄉ這款地墊~~~140x235x1.5~~~材質是pvc 雙面的~~

台灣代理商~~~頂多也只有厚度1。2cm喔~~~(台灣代理的PVC材質130X190X1。2)$4098!!

市面上有1。5cm的~~應該都是韓國代購代買回來ㄉ~~

總之~~~有需要pvc地墊的~~快去買就對囉~~~~COSTCO賣ㄉ還比台灣代理商的還大塊又比較便宜喔’

拍幾張實品照跟大家分享囉

外盒包裝~~~有註明 MADE IN KOREA!!



品名  HELLO BEAR安全地墊~~   有洗滌方式!!


PVC材質的~~~雙面 



另一面~~~~色彩真ㄉ很鮮豔~~~~


厚度有1。5CM~~~有收邊



看看我家寶寶認真專注的看著小猴子~~~








不過~~~

今天近拍地墊後~~~才發現~~~這是2010的款式吧~~~因為地墊上有印著2010~~(但官網賣ㄉ圖案也是這款)

而且~~打開時~~塑膠味道有點濃喔~~~但有媽咪是說~~~擦完後~~~放通風後~~味道就會不見ㄌ~~

但我放ㄌ一整個下午~~~味道還是在~~~到晚上有好一點ㄌ~~~

但整體來說~~~很推薦就是ㄌ~~~連我都跟寶寶趴在那邊陪他玩ㄌ ㄋ~~~





下面有官網~~~就知道台灣代理商~~PVC雙面的~~可是要4098元ㄋ!!!

所以2929元的好康!!!!到11/17~~~還不衝!!!!

台灣官網帕龍地墊' http://parklon.good.tw/

FB   http://www.facebook.com/Park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