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 這幾ㄍ星座 是 超注重 外貌ㄉ 較喜歡跟有特色 或長ㄉ好看ㄉ 人交朋友 

真的 頗準  

第一名:雙子

第二名:水瓶

第三名:天蠍

第四名:處女

第五名:獅子

這問題 一出來 我就知我一定會上牓  

因為 我自己 也知道 我真的 超外貌協會ㄉ  

太醜ㄉ 太肥ㄉ 我沒有對這些人有特別ㄉ意見

但真ㄉ 沒辦法 太跟他們太麻吉 

連就算是剛認識ㄉ朋友 太那ㄍㄉ~~我真的 沒辦法 跟他們 多好

就連 小朋友 我也只喜歡跟漂亮ㄉ小孩玩 

你ㄋ~~是什麼星座ㄉㄋ~~ 覺得 準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