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 最近 跟女朋友分手ㄌ 

他很難過 雖然 分手是他主動提ㄉ 

他其實 很想她 雖然 他知道 他們 還是不適合ㄉ

他說他累ㄌ 他真的不相信她女友所解釋ㄉ一切 

發生ㄌ什麼事 他沒告訴我 

但之前 聽他說過 他那原住民血統ㄉ女友

跟她們那一群 麻吉ㄉ男生原住民朋友 都玩很瘋可以摟可以抱

這是他們 自己才懂ㄉ熱情ㄅ 

我朋友 不喜歡他們 這種親膩ㄉ感覺 他反應過 但她給ㄉ答案

就是 他們 只是 好朋友 絕對 不會有其他ㄉ非份情感出現

是這樣吧~ 或許 

我不是當事者 不能評斷 對錯

但有時天蠍(我朋友ㄉ星座)ㄉ 佔有 不信任 強烈懷疑ㄉ態度 是會讓人窒息ㄉ

但天蠍ㄉ執著 專情 也是他另一面ㄉ優點

但尺寸ㄉ拿捏 需要 智慧 尤其 越愛對方 越會迷失自己 越不能控制自己該有ㄉ理智

他們 會在合好ㄇ 

我不確定 但絕ㄉ 合好ㄉ機率很低

畢竟 兩人ㄉ價值觀 差太多 而且 就我認識ㄉ天蠍ㄉ朋友 敢愛 也敢恨

放ㄌ 就是會放ㄌ   

不像我 總是反覆~~

我想他很快就會好ㄉ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