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天前 我戴著咖啡 ㄑ舊家 

想說 讓他們 姐(貓姐) 弟(狗弟) 再相逢~ 

沒想到 可怕ㄉ 事情 發生ㄌ 

真是 ㄘㄨㄚ\ 到我ㄌ 

我一把狗放下ㄑ 那咖啡 馬上 很開心ㄉ ㄑ喝 貓咪ㄉ 水 和吃她ㄉ 飼料

我ㄉ貓 則 在一旁看他 

而狗喝完水 看到貓 馬上 湊過ㄑ 一直聞 一直聞貓 

結果 貓ㄉ 臉 就被逼到床緣

後來 狗狗 覺得不好玩就跑到我ㄉ身邊

貓就在這時跳上床 在床上虎視眈眈ㄉ看著狗 並對他發出嘶吼聲~

然後 笨狗 覺得 好玩 馬上 跑ㄑ 床緣~~

當時我 在準備 要給貓吃ㄉ 罐頭 

就在那一瞬間 

貓用力ㄉ一揮 ~~~   

我大叫~~兩隻 同時後彈~~

我真的 嚇呆ㄌ 

直覺 狗完ㄌ~~~狗完ㄌ~~眼睛大概完ㄌ~~

幸好~~

傻狗有傻福~~~沒事~~一低低ㄉ 傷都沒有~

我趕緊~把他 抱開~~抱在懷裡檢查~~

而我那 小安喬~ 居然 吃起醋來~~

發出我沒聽過ㄉ聲音~~就是 一付~~我幹嘛~只顧弟弟阿~~

不過~ 安撫我那笨狗 就趕快ㄑ跟貓咪 安撫~~

看來~~他們 是沒有 緣份 住一起ㄉ啦~~

不講 這ㄍ讓我嚇死ㄉ事ㄌ~

昨天狗狗 洗香香 讓他上上鏡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