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小咖啡


 最近 總是 上演 ㄍ戲碼~~

 他 總是 在 半夜 兩三點 亂叫一通~~

 總是 要把我 吵起來 才甘願~~

 把我吵起來~ㄉ原因 就是 他ㄚ~~要 ㄣ嗯~~ 

 他要我幫他 清便便啦~~~

 怎麼~有小狗~這樣ㄉ啦~~

 便ㄍ便~ 還要 擾人清夢~~

 半夜 吵ㄍ一次 也就算了~~

 他ㄋ~~ 早上七~八點~又會來ㄍ一次~~

 我ㄉ睡眠~嚴重~被他 分成 兩半~~

 每 次 都跟他 好說歹說~

 但~他 就是 沒在聽~~

          沒在聽~~~

               沒在聽~~~

 根本 不把我 放在眼裡~

 pitt 叫我 要打他 ~~

 可是 打ㄌ~ 它根本 不聽~

 有一次 我摸摸他 邊跟他說~咖啡 要乖喔~!~ 咖啡 要乖喔~~

 好像 還蠻有效ㄉ~馬上 就乖乖睡ㄌ~

 但~~~~隔天 還是一樣~叫 翻天~~~ 

 怎麼 我ㄉ貓 跟 狗~都愛欺負我~~~生氣~~ 

 以 後~我ㄉ 小 孩~~可不要 爬到我頭上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