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知不知道一ㄍ新聞

就是洪曉蕾結婚 她ㄉ老公 送她一只1200萬ㄉ戒指

其實 沒有 羨慕ㄋ~~ 不過 如果 我是她 應該 也覺得 自己 很幸福 可以擁有ㄅ

前幾天 有ㄍ客人 拿ㄌ東西 來賣 

一進門 就開始 問我很多問題 

一直跟我說 他很捨不得 這些東西 他說 都是小孩滿月朋友送ㄉ 還有一些是結婚ㄉ東西

他還說 他昨晚 失眠 想ㄌ一夜 但 為ㄌ生活 還是 必須賣掉

我就安慰他說 沒關係啦 人家會買黃金就是因為 可以 買賣 換新ㄉ樣式戴ㄚ

所以 以後再買新ㄉ戴阿~~ 

他說 我心地很好 讓他釋懷很多~~

後來 他把一些綁小孩金飾ㄉ紅繩拿回ㄑ 他說 他想留做記念

走之前 他還跟我聊說 現在ㄉ小孩 教育費多高多高 ...

難怪 現在這麼多不婚族 連自己都養不活ㄌ 怎麼 養小孩

我想 這應該 也是 我 也還不想結婚ㄉ原因之一吧

看他ㄉ感覺 真的 很心酸 其實他賣ㄉ東西 也才45000多~~

但 這筆錢 對他來說 應該 可以 救急吧~~

所以 我才會想到 若 洪曉蕾ㄉ那只1200萬ㄉ戒指 能取代ㄉ是 幫助更需要ㄉ人

應該 會更有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