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ㄉ抱怨另一方 似乎不好

所以 我不希望 他看到 免得 他又不悅

但我還是想抒發自己ㄉ感覺~~~

當一方很認真對你好ㄉ同時 

表示 他沒有多餘ㄉ時間打拼(可是 我們明明一ㄍ月 見不到4天)

但我看來 全是藉口 人 有沒有衝勁 全在自己吧~

他只會告訴我 他 剛退伍(去年2月退伍) 

現在ㄉ他 只能先做好這份工作 然後 他就會很無耐ㄉ反問我

不然我要他怎樣~ 

每次 只要講到這ㄍ 他就會用一種 他已經 很盡力ㄉ態度 來回答我~

就是因為 進入社會晚 所以 應該 找更多ㄉ機會 不是ㄇ~

我真的沒有 要他忙到天翻地覆~~

但 真的 沒有 看到他對事業ㄉ衝勁~ 沒有 企圖心~~至少我沒看到~

做著一份 死薪水ㄉ工作 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六日 可能 就是一天會下來找我~~

隔天 就睡一天~~

每天一天天~這樣過~~~

他說~~後年~~想結婚~

他說他會想辦法~~~靠著玩期貨ㄇ~~

每過一陣子~~~我對於這點~~就是 會超不滿~~

我希望 他怎樣~我都說ㄌ~~我希望他能ㄑ接電腦ㄉcase~~

賺ㄍ外快~多ㄍ經驗 畢竟 接case~就是要做出ㄍ所以然 就必須要用心~

這樣 電腦ㄉ知識 不就會 增加ㄇ~~自己對這方面有興趣ㄉ ~就ㄑ做~

但~~~~~沒有~~沒有~~沒有~~~

他只讓我感覺~~~~  沒有 衝~~~沒有~~沒有~~~

我ㄉ不安~這也是之一~~我沒辦法 把自己 交ㄍ這樣~ㄉ他~ 

不能把追我ㄉ 傻勁 跟 執著 拿來 放在工作上~~

人家都說 認真ㄉ男人 最帥  帥一點~不好ㄇ~~

我們之間ㄉ問題 好像 就是 解決不了~~

怎麼辦~~~

這ㄍ是我很在意ㄉ~~希望 能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