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ㄍ版面ㄌ 

趁生日 來ㄍ紀念 祝自己 生日快樂喔 

雖然 越來越老~~ㄌ  但 也 越來越美 哈  

是別人 說ㄉ啦   應該 不是 生日 講給我開心ㄉ吧 



不管 怎樣 這次ㄉ 生日 很開心 因為 很久 沒跟大夥一起過生日ㄌ

連 生日當天 爸媽 還特地 提早打佯喔~~  就是 全家 要幫我慶生喔

上星期六 也跟朋友 在錢櫃 慶生ㄌ 

感謝大家 熱情ㄉ 贊助蛋糕 導致 共有 三ㄍ蛋糕~~

 

而且 發現ㄌㄇ 都是 黑森林 說~~

(但其實 是因為 每次 慶生 我怕 有人不吃cheeseㄉ 不吃 草莓ㄉ

 所以 就買 黑森林 但其實 人家 沒有 很喜歡吃 這ㄍ啦~ 

 不過 大家真是 太有默契ㄌ  拍拍手)

這次 很多 姐妹 來參加喔 真是 愛死你們ㄌ 




我許ㄌ 三ㄍ願望 

第一 希望 大家 都找到 生命中ㄉ MR RIGHT~永遠 幸福ㄉ 過一生

第二 當然是 賺錢錢喔 (畢竟 有愛情 麵包當然不能少 )

第三 ㄋ~~~ 當然是 ~~噓~~保密~~

前 幾天ㄉ 抱怨 日記 被朋友 看到 ~所以 她一直 很想陪我ㄑ跳舞

我們 講好ㄌ~

7/15 一定會ㄑㄉ~~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NGEL  
                       2006 06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