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滿33歲ㄉ生日~~~



今年的生日如往常一樣的是有一群好朋友跟老公陪我過生日

這在東區的primo慶生的








但不同以往的是~~~我快升格當媽囉~~~

原本還想說肚裡的小傢伙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在這幾天出來

但看來~~~是不太可能ㄌ~~~

好吧~~

看來~~~雙子寶寶是沒望ㄌ~~~~~

好吧~~~~巨蟹寶寶~~~就是你ㄌ~~~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出來跟爸爸媽媽見面阿~~

好期待ㄟ~~~~~

懷孕的日子~~~說快也快~~~好像一下子~這十個月就要過ㄌ~~~

懷孕的過程中~~~算是很順利的~~~沒有太多身體的不適

比起很多孕吐很嚴重的孕婦~~~我真的算是很幸運的

不過這一二個月~~~~腳也開始水腫了~~~身材當然也是腫得沒話說

而現在只要坐上車沒多久~~~我的背就快斷ㄌ~~~~這都是懷孕前期中期全都沒有的

那背痛ㄉ程度~~根本就讓我每次都冷汗直流~~~~

而這一兩ㄍ星期~~~我的左手居然扭到ㄌ~~這樣怎麼抱北鼻啦

希望這有的沒的痛~~可以在生完北鼻後全都消失~~~~

今天下午剛好也有安排產檢~~~也會照個超音波~~~~這樣就可以大約估出小傢伙大約多重

到時再來分享~~~孕期唯一公布的一張超音波照~~~~

期望今天的產檢一切都順利~~

這樣我就可以開心的跟大家聚餐慶生~~~~

再來先謝謝我家媽咪~~~

人家總說生日就是母難日~~~

不過我媽說~~我很好生ㄟ~~~

所以~~~我把今天當成感恩日~~~~感謝媽咪把我生的頭好壯壯~~~人見人愛~~~

今年第一個先收到的生日祝福也是來自我家媽咪~~~~~

連生日大禮也是我家媽咪先給的~~~~~這個大禮~~~真ㄉ還不賴~~~



生日真的是一個讓人開心的日子~~~

有大家的祝福~~~還有禮物可拿~~~~(游少準備的禮物也很讚ㄟ




怎麼會有人不喜歡過生日ㄋ~~~~~呵~~~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好多願望都實現ㄌㄟ~~~那要許些甚麼願望ㄋ~~

第一~~~祝我愛的家人都身體健康~~~~~當然包括這即將出來的小傢伙囉!!

第二~~~祝我生產過後~~~身材恢復順利~~~~像個時尚的辣媽~~~

第三~~~這願望我就先保留在心裡囉~~~~~~

祝我生日快樂~~~~~~




更多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bsfish&book=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