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0是拿到媽媽手冊後的第九次產檢~~~

今天也是我33歲生日ㄟ~~~

這天有跟醫生說要做超音波的檢查

所以在約定的時間前我們就到ㄌ中山醫院的b1做超音波的檢查

今天是37週又3天~~~小傢伙的體重預估是2824g~~~體重比平均值好像小ㄌㄧ週~~

不過醫生說這超音波都是粗估啦~~~~錯誤率有15%~~所以~~~也不用太在意

而這天~~的超音波照片~~小傢伙的五官比較明顯ㄌㄟ~~~~鼻子真的有大~~哈

游大少跟超音波檢查員都說鼻子像我~~~呵~~~~

連媽媽後來看到超音波照片也說比較像我~~~呵~~~~



因為最近塑化劑的原因~~很多媽媽會帶小男生去檢查~~~弟弟是否正常~~

所以~~~我也很問ㄌ檢查員我家弟弟的小弟弟是否正常~~~~幸好~~北鼻的弟弟是正常的~~~

那我就可以放心ㄌ~~~~

那天超音波的檢查都是正常的~~~胎位朝下~~頭大大的~~~手長腳長~~~弟弟正常~~知道是正常的~~心就安ㄌ不少~~

不過那天照胎位時~~也發現~~羊水量還算多~~~所以~~~小傢伙應該還有成長ㄉ空間~~~

檢查員說~~~等差不多要生產時~~~羊水會變得比較少~~~然後當頭的面朝下時~~~則差不多就要生ㄌ~~~

所以~~~~那天我就想說~~~雙子寶寶真ㄉ沒望ㄌ~~

但也想說~~趁小傢伙還在肚裡~~~我應該要多吃點營養點ㄉ東西~~~看小傢伙會不會再長大一點~~~

後來就輪到羅醫生的產檢~~~一樣是量體重 血壓  胎心音~~子宮底高~~最後再驗尿

醫生順便把上次做的b型鏈球菌檢查告訴我~~~是ok的~~~~

醫生只說腳有點水腫~~~剩下就是再說ㄌㄧ次~~~~甚麼狀況就該來醫院ㄌ~~

1。就是5分鐘宮縮一次~~~~一小時宮縮12次~~~就可以洗頭洗髮~~~準備一下~~過來報到ㄌ~~

2。有落紅的狀況~~~如果是微量的也是~~可以在家先洗頭洗髮~~準備一下就過來報到~~

3。若是破水~~~則就要馬上來醫院~~~~~


而也預約ㄌ6/30要來做下一次ㄉ產檢~~~就是十天後~~~

這幾天會不會生ㄋ~~~醫生說他也沒辦法確定~~~~都有可能~~~

但有說到若過ㄌ預產期都還沒有生~~~則要住進醫院催生比較好~~~

其實有朋友問到說我會不會緊張阿~~~

好像真ㄉ還好~~~反正~~~大家都這樣熬過來ㄌ

所以我一定也行ㄉㄚ~~~~我ㄟ~~~~才沒那麼遜~~~

但最近這一陣子的背痛~~~真ㄉ很折磨人啦~~~~

所以又把托腹帶拿出來用ㄌ~~~好像有好一點~~~~但還是沒辦法久坐~~~

真希望小傢伙快來報到~~~~

媽咪愛你喔~~~

阿爸也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