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自從有ㄌ叡哥後~~生活的重心全繞著他轉ㄌ

上網看ㄉ幾乎是他ㄉ日常用品~~~出門逛街的時間少ㄌ 上餐廳ㄉ次數少ㄌ 連出門玩樂ㄉ時間也變少ㄌ

當然~~~媽咪我也不是再抱怨啦~~

只是~~原本在心裡計劃著當三週年時要跟著叡爸去蘆絲葵慶祝一番ㄉ~~

想說當初叡霸求婚前一刻~~我們就是來這吃晚餐ㄉ~~~但因為叡爸緊張莫名~~

所以當下的美實他根本食不知味~~

但~~後來~~~因為叡媽我感冒ㄌ~~~又加上頭又痛ㄌ起來~~~

於是~~~決定提前回彰化~~好讓叡媽我可以好好ㄉ休息~~叡哥也可以得到好好ㄉ照顧~~

但~~當中卻巧遇我們的結婚三週年~~~

節日的前一天~~還心裡在想~~~沒想到~~三週年就這樣過ㄌ~~~好無趣喔~~

但就在大約下午兩點多吧~~叡爸打給我問我在幹嘛~~~我說我已經在樓下店面ㄌ~~叡哥還在樓上睡覺~

就在閒話家常之餘~~~叡爸居然出現ㄌ~~~

呵~~呵~~~心裡真的蠻開心ㄉ~~~~

(話說他打給我ㄉ前十分鐘~~~我媽還在說~叫我上去跟叡爸慶祝~~她幫我顧叡哥)

(然後心裡雖然是很想啦~~~但放叡哥一個人在彰化~~~心裡說放心也放心啦~~但說不放心也不放心~於是念頭做罷)

叡爸的出現~~~~丈母娘可是大喊ㄌ一聲~~~讚~~~呵~~~

果然~~~男人要適時的表現一下喔~~~~如果他那天沒出現~~~可能叡媽我會哀嚎好幾天ㄋ~~呵

後來那天~~~去ㄌ西堤慶祝~~~(為ㄌ叡哥)~~~又只能選擇近一點的餐廳~~

現在ㄉ叡哥~~~好像還是沒辦法在外面待太久ㄋ~~~太久ㄌ~~就會愛睏~~愛睏就會不耐煩~就會哀嚎~~

所以阿~~~每次要帶叡哥出去~~~~都要時間抓得很準~~~喝完奶~~~出發~~~剛好兩ㄍ小時後~~準備回家~~呵

而那天慶祝~~~就是時間沒抓準準ㄉ~~~叡哥一個多小時就不耐煩ㄌ~~~呵

趕快趁他還心情好ㄉ時候拍幾張照片~~~





當天ㄉ用餐根本就是草草結束ㄉ~~~~

不過~~~西堤也吃很多次ㄌ~~~所以也沒甚麼差啦~~

重點就是有慶祝到~~~有拍到照片紀念~~~~對吧~~

叡哥完全不受控ㄉ~~扭動~~~~




這件babygap~~穿起來很真帥~~呵~~媽咪又再自誇~~呵


吃沒多久~~~果然~~~叡哥也餓ㄌ~~~其實他是想睡ㄌ~~媽咪打算用餵時睡著法~~

沒想到~~~失效!!!



這張叡哥好可愛喔~~~整篇的重點根本就是他嘛~~


當天由於是結婚三週年~~~只要是王品集團ㄉ~~~跟他們說是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都會附上小蛋糕~~

並且會拍照~~~還會唱歌(生日ㄉ話)~~~

這是當天附上ㄉ小蛋糕~~




看ㄌ一下時間才發現~~~我們ㄉ用餐時間~~~才一個小時~~~囧~~~(6點多到~~七點多就離開ㄌ)

所以阿~~~~幸好不是吃蘆絲葵~~~呵~~~不然一餐好幾千ㄉ~~~又這樣草草結束~~~不就太浪費ㄌ~~~

附上當天ㄉ影片~~~再跟叡爸說一聲~~~親愛ㄉ~~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