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這天原本在一個月前就已經訂ㄌ夏慕尼鐵板燒

沒想到~~

情人節當天中午~~~答應ㄌ要陪蔡小靜去京站換衣服~~

換完後想說好久沒聚聚ㄌ

就找家店坐下來吃吃東西聊聊天~~

殊不知~~當天早上~~~我喝ㄌ一大杯的奶茶~~

下午的這一餐~~~我們又點ㄌ 咖啡  奶油蜂蜜鬆餅 煙燻鮭魚三明治 錫蘭奶茶~~來享用~

吃完其實都還好阿~~~餐點~~我也沒吃多~~~

但就在去坐捷運時~~~就開始不太對勁ㄌ~~

空氣非常不暢通  導致於我開始覺得頭有點暈  有點悶~~

然後居然沒多久開始覺得想吐ㄌ~~~天阿~~~

飽到想吐~~~???? 感覺不太可能是因為飽到想吐~~~~


但總之~~~我硬撐著回到ㄌ家~~

雖然躺下來休息有好一點~~~但胃不舒服的感覺依舊~~~

直到游大少回來~~~我還想說~~還是起來去吃好ㄌ~~~不要掃ㄌ過節的氣氛~~~

但~~~眼看著訂位的時間6:30~~快到ㄌ~~~我還是完全不行~~

只好跟游大少說~~我還是不行~~

當然~~~我們家游大少很體貼的說沒關係阿~~~~就默默的去廚房用他的晚餐吃~~~讓我安靜的房間休息~~

不過幸好沒去吃~~~

因為最後~~~~我還是吐ㄌ~~~~

最後~我想應該就是甜食害ㄉ啦~~~~

而且連續兩天~~我的胃都在超不舒服下度過~~

所以奉勸~~~各位愛吃甜食的孕婦媽媽們~~~~

在懷孕當中~~~~甜食真的要適量食用喔~~~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很不乖~~~~會偶爾喝個咖啡  茶~~~

但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吧~~~~只不過~~~不要喝多就好ㄌㄚ~~~~(根據我爬文的結果~醫生也是說適量的咖啡茶是可以的)


沒想到~~~情人節~~就這樣過ㄌ~~~

話說~~~~我去年的情人節~~去吃ㄌ啥阿~~???怎麼完全沒印象ㄌ~~

這樣實在不行ㄟ~~~

這麼愛過節日的我~~~怎麼會忘ㄌ這麼特別的日子~~???感覺好像是去陽明山竹子湖然後再去吃ny bagel~~

今年情人節~~也沒互送禮物~~~~孕婦內衣褲算禮物ㄇ~~~???ㄎㄎ  是情人節前一天買ㄉ~~好吧~~我把他歸為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原本是想買藍光片~~送游大少當禮物~~沒想到~~他只選ㄌ一片800多元的藍光片~~最後就想說之後再買特別一點的藍光片送他~~~


但我的花ㄌ~~~人家情人節也想收到花啦~~~~游大少~~請認真看~~~~情人節人家也想收到花啦~~~~呵~~~

如果再加上一張充滿愛意的卡片更棒~~~~呵

愛你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