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應該是算32週還33週ㄋ~~

我所下載ㄉ所有程式~~都顯示現在應該是33週又4天~

但醫生那邊ㄉ算法又是32週4天~~

後來才發現~~原來醫生ㄉ算法是~~

月經來ㄉ第一天(10/1)~~開始算起第七天~~才是一週又一天~~

而一般ㄉ懷孕程式或軟體~~月經來ㄉ第一天就算是第一週又一天ㄌ~~~

兩者ㄉ算法差ㄌ一週又一天ㄟ~~~

這樣所謂的足月37週~~~到底是該以哪ㄍ為主ㄋ~~~

好啦~不管怎樣~~距離 預產期(7月8號)~~剩52天ㄌ~~

最近~肚子~還是很常覺得緊~~~小腿跟腳好像開始比較腫ㄌ說~~

之前還以為自己不會水腫ㄟ~~~~但沒想到~~最近穿~~新買ㄉ鞋(有特地買大一點)

也開始覺得緊ㄌ啦~~~~~~~~~~

而半夜尿尿ㄉ狀況依舊~~~~沒超過兩小時就要起來~~

有時胃酸嚴重 有時脹氣嚴重 有時腿很酸 甚至有時都會覺得呼吸稀薄~~

但我看書~~這些狀況都是正常ㄉ啦~~~~~~~~~我也沒嚴重到覺得~受不了

只是有這些症狀~~~常在睡前 會比較不好睡著就是ㄌ~~~~

而最讓我困擾ㄉ還是體重吧~~

明明沒吃很多~~~~但為什麼體重就是會這樣的上升~

問過現在也是在懷孕ㄉ朋友~她說她也是ㄟ~~而且她還說~~本來就會這樣ㄚ~~~~

天ㄚ~~~~~~~~~~

我還有兩ㄍ月ㄟ~~~~~~~~~~~~~這樣我是要變多肥ㄚ~~~~~~~

原來~人家說早期不要胖太多真ㄉ有她ㄉ原因ㄉ啦~~~~~~~~

如果有下次懷孕ㄉ機會~~~~~~~我一定會提早控制我ㄉ體重啦~

才不會到現在~~~反而比早期ㄉ時候還要控制~自己吃東西ㄉ慾望啦~

而且我看書~說這時期食慾會比較不好~~但我怎麼都沒有食慾不好ㄋ~~

還是能吃能喝能睡~~~~~~~~~~~

最近~除ㄌ身體的狀況就差不多我上述說ㄉ那樣~~

現在~也開始比較認真想名字~~我家老爸~~跟公婆也都想ㄌ幾ㄍ名字讓我們參考~

我家游少跟我也想ㄌ幾個~~~

但好像沒有哪ㄍ名字我們是非常非常喜歡ㄉ~~~~~~~

而且名字好像還要根據生的時辰再去算ㄉ~~~~~~~~~

但~~~準備著還是比較心安~~~~~~~

至於~~英文名字~~~~~~~~~~我取好ㄌ耶~~~~~

而且~~我決定~~英文名字~~我要自己取~~~~~呵~~~~~~~~連游少都不可以說不要~

呵~~~~~~我打算保秘到生之後才要跟他說我取ㄌ什麼~~~呵~~~~~

居然打沒幾個字~~腰就酸ㄌ~~~~~~~我要去休息一下ㄌ~~~~

肚裡ㄉ寶寶~還是很好動~~~~~~~~~呵~~~~~~~~好動也好啦~~

知道你有陪著媽咪打網制~

呆會要來唱兒歌給我家寶貝聽~~~~~

(據說一天唱一次兒歌~~每天重覆一樣ㄉ兒歌~~這樣之後生下來~對於寶寶 有熟悉安心ㄉ感覺ㄛ)

希望這首兒歌可以當以後ㄉ催眠曲~~~~~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