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總是一直很計較到底是算35週ㄌ~~還是34週~~~

其實我比較喜歡現在是以35週又三天來計算啦~~

不過不管以幾週來計算~~~如果照預產期7/8來說~~

距離產期~~只剩40天ㄌ~~~~

下星期一要去產檢ㄌ~~~到現在醫生還沒有特別提到預產期是不是會有變動~~

心裡雖然是沒有特別害怕啦~~

但不確定的生產時間~~~總讓人心情浮在那邊~~

最近這幾天~~~胃酸的很嚴重~~~然後脖子又開始發癢ㄌ~~

所以睡覺又更難睡ㄌ~~~

所幸~~腰有比較不酸ㄌ~~~不然~~所有ㄉ不舒服集結在一起~~一定很痛苦吧~~~


但雖然不舒服還是會有~~~肚子依舊容易緊~~

但~~三不無時就還是想出門溜達溜達~~~

前幾天跟好友約ㄌ去吃下午茶~~~也順便去剪ㄌ頭髮~~~

剪ㄌ頭髮~~心情超好ㄉ~~~畢竟~~~我ㄉ頭髮~真ㄉ太長又太厚ㄌ~~

如果在月子中心真的要撐很多天不洗頭ㄉ話~~~頭髮短一點~~應該可以多撐ㄍ幾天吧~~


今天週末~~~一整天~~都想著出去玩~~~~其實也沒想ㄑ那玩啦~

肚子大大ㄉ~~~走路走沒多久肚子就緊ㄌ~~腿就酸ㄌ~~~坐車上也是沒坐多久腰就痛ㄌ~~

這樣ㄉ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一直想去外面~~晃~~~

儘管只是去外面吃吃飯都好~~~呵~~~~~~

結果~~~當然還是沒出門~~~只好叫游少把以後小朋友會用ㄉ肚衣 棉衣  包巾 先洗ㄌ曬~~

這樣~~出院跟月子中心做完後我家北鼻回家的衣服~~就也可以放進待產包裡~~~

這樣該洗ㄉ 該消毒的~~~ 該準備的~~~就都準備好ㄌ~~

現在就看小傢伙~~甚麼時候想出來囉~~~

寫ㄌ一堆好長的543喔~~~

這樣就知道~~~我今天很無聊ㄌ~~ㄏㄏㄏ

好啦~~

要去休息ㄌ~~

小傢伙~~

媽咪愛你喔~~

在媽咪肚子裡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