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小瑞士花園 





在南投山區~往清境農場ㄉ路上 會經過的一個點

不是 很顯眼  在左手邊 那邊 會有一個便利商店

可在那邊停車~ 沿著階梯 上去 轉個彎  就到路口囉~~


那天 去完 清境 的 薰衣草森林 吃完 下午茶 

5點多 入園參觀~~ 

厚~~ 真的 是個小花園啦~~ 我還以為很大~~

我只能說~~ 我把它 想的太大ㄌ

但 景觀是還不錯啦~~ 

看看花  踏踏青   賞賞鳥   可以 放鬆一下 











整ㄍ晃去~~

大概 走完一圈 只要 15分鐘吧~

依不同ㄉ花 來分區~~

有看到漂亮的菊花  海芋(居然會有海芋 讓我很驚訝) 

   還有我很愛ㄉ薰衣草~(他的紫 好美 看ㄌ好舒服)






中間 是個湖泊  有鴨子 和 天鵝  還有 金魚吧~



後方 

還有露迎區





至於露營區 我個人認為  很像是當地ㄉ人直接 釘好ㄉ  

旅客 應該 可以 直接租來使用   ~~ 我也不確定~~

而在拍照的同時 隱約發現 有個人一直看我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 帳篷的主人ㄚ 

害我我還在想 那ㄍ弟弟 幹嘛 一直 在那看我啦~

真是 誤會一場 



不過 現在 才11月ㄉ 五點多去 就這麼冷ㄌ~~

晚上 睡帳篷~~~想到 就冷~~某人ㄉ雞皮疙瘩~都起來ㄌ



整個 小瑞士花園

大概 就這麼大吧~~門票100元 好像 9點關園吧




離開 時  天色 也漸漸暗ㄌ~~

我喜歡 夕陽  勝過日出~~(因為 太討厭 早起ㄌ啦~)

夕陽無限好~~只是 近黃昏~~

結束 開心ㄉ 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