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區的巷弄裡 非常多 特色的小店 有很多也是藝人開的

東區真的是台北的不敗之地  什麼最流行  走一趟東區 

看大家怎麼穿  看地攤賣什麼 看店家銷售什麼  就知道 什麼是即將最inㄉ~~

就拿之前夏天 很流行的長版印花全身裙~~~ 東區 很多地攤或店家都有賣

我也應景買ㄌ兩件~~整ㄍ超有南洋度假風的~~

而在買這些衣服ㄉ前一陣子 才ㄑ逛ㄌ師大夜市~~想說 那邊學生多 這ㄍ那邊一定超多

但沒騙人~~真ㄉ沒有~~ 遍尋很久~~只有一家店有賣~~而且~~居然 堅持不便宜給我~

我這ㄍ人喔~~對於那種太堅持的歐巴尚店家~~ 不是太欣賞~~都說要買ㄌ 連100塊也不便宜給我~

所以~所幸我也不買ㄌ~~隔天 就在東區 找到~~水噹噹的裙裙~~

 

再配上ㄊ墨鏡 大耳環 整個超想ㄑ度假ㄉ~~



可惜~~秋冬已經到來~~聽說 今年的奧萬大楓葉很美 有空一定要ㄑ走走~~

話說~~回歸主題~~東區什麼都有~~明星也多~~(又離題~~

我曾經親眼目堵郭品超跟那ㄍ誰誰誰~一時忘ㄌ名字~~

哇~~臉超級小ㄉ~~整ㄍ帥度~歐賣尬~~~雖然只是看到一眼~但那身材比例 臉蛋兒真ㄉ~~

在電視上~也不覺得他有多帥~~沒想到~本人這麼優~~又超高ㄉ啦~~

好吧~回歸主題~就是~這次幫蔡小靜慶生的餐廳~~我們就是選擇東區這間 焦起司香料廚房~~

 這間是從朋友的網制上知道ㄉ~~其實東區小店真ㄉ很多~~我想每間都吃一回 也夠我花一段時間才能吃完吧~~

由於時間過ㄌ有點久  所以有點不記的點餐ㄉ方式

記ㄉ沒錯ㄉ話應該是點一個主餐  加   一ㄍ金額  就有套餐    我記ㄉ  加價套餐有兩個價錢  好像就是差在  沙拉 還是前菜ㄉ部分

大體來講 用餐ㄉ環境算蠻安靜ㄉ  有的店 根本要拉大嗓門 才聽得到對方ㄉ聲音

幸好這邊不用

現在對於這種套餐ㄉ要求  好像明顯變高

總覺得這間店  ㄉ餐點  普普而已 

沒有太驚豔ㄉ感覺

所以才沒很快ㄉ就想po文跟大家介紹

但義大利麵的部分還算不錯

朋友點ㄉ茄汁ㄉ義大利麵  頗受她們的好評

喜歡吃義大利麵ㄉ朋友可以來嘗鮮

地點在東區 神旺飯店後方  第一ㄍ巷弄右轉  ~~~


















更多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bsfish&book=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