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在東區吃  不稀奇 

在高級飯店吃   不稀奇

在各大百貨吃   不稀奇

在我家吃~~~ㄎㄎ  夠特別ㄌ吧~~

話說 這次的下午茶聚會  起因於 我買ㄌ一套的居禮茶具~~



放上 FACEBOOK後~~ 我的好姊妹 蔡小靜 就在邀約說想來我家玩

來我家玩 當然好阿~~後來問一下姊姊妹妹們  剛好這星期的下午大家都有空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就這星期天~~

但好事總是多磨的  就在星期四的晚上 我頭痛的毛病又犯了  就這樣 星期五痛ㄌ一天  星期六也痛ㄌ一天

這次的痛又是不輸上ㄍ月  嘔吐的次數  我自己也嚇到ㄌ  吐ㄌ7~8次有吧~~ 於是乎 我決定要再去看一下中醫ㄌ~~

所以 很怕 星期天的下午 沒辦法好好的招待姊妹們 於是在星期六的10點多 趕緊打個某位同學  請她再幫我連絡其他人說要延期ㄌ

但我的頭  卻很神奇  卻在凌晨的三點多  好ㄌ~~ 兩天沒吃飯的我  居然開口跟阿輝說  肚子好餓喔~~我要吃花生厚片~~

那兩天 真是苦ㄌ他ㄌ~~ 星期五那天 他還特地 去清粥小菜買ㄌ400多塊的晚餐 要給我吃  結果  我一口都吃不下

星期六那天也是  下午起來 我就跟他說 不然吃個厚片配咖啡好ㄌ~~想說  喝個咖啡  會不會好點

結果 還是沒辦法下嚥 到了十點多  我一樣東西都吃不下  後來想說 不然喝個蛋花湯好ㄌ 再吃個麵線好ㄌ~~

結果 麵線吃ㄌ一口 就不行ㄌ  那蛋花湯~~~ 真的不是我在說~~~真ㄉ好難喝喔~~~ 哪有人蛋花湯 事先把蛋全打散 再丟下去的

反正 現在是好的就好ㄌ~~~

後來星期天的早上 醒來之後 上線看朋友們在不在~~真巧 大家都在 於是乎  我又再度的邀約她們~~

於是乎~~這次的下午茶非常的順利的辦成ㄌ

這次的小點心~~我準備ㄌ 蛋糕(提拉米蘇的店~~人氣店家喔 便宜又好吃)餅乾(個人很愛的牌 起司鮪魚厚片玉米起司厚片 煙燻起司火腿 水果 布丁

朋友帶來了熱銷的滷味 大福 布丁 密麻花~~

 

 

提拉米蘇的蛋糕真的都很好吃喔~~布朗尼也很好吃 
  

 


滿滿的一桌  看起來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很豐盛 看起來感覺真好  這次拿出來招待大家的茶也是法國買的喔~~也頗受好頻~口感很香濃



大家在悠閒的午後 邊閒話家常  邊看著電影 (男女生了沒) 討論著劇情 一起大笑~~ 這種感覺真不錯

沒想到 這次我做的起司厚片 還頗受好評~~~   

做法很簡單喔 順序就是厚片 放上材料(鮪魚或玉米)起司片條或絲都行(我這次用的是有味道的起司)趴西利 黑胡椒粉 送進烤箱烤3~5分鐘

下次的聚會 我已經想好主題~~~ 敬請期待~~但感覺便宜ㄌㄚ輝~~~

  

推薦店家  提拉米蘇蛋糕店 http://www.tiramisu.com.tw/

更多照片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bsfish&book=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