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B    這題 一半準 啦

       第一 他 真ㄉ 有點自戀 但

       第二 他 明 明 就很愛我 比自己 多



他 ~B  感覺 有準ㄛ~~有時候 會聽到他喊~ 哇哩勒~~這ㄍ也太貴ㄌ吧~

      但  只要我喜歡 他還是捨得花~ 

                        但 若是只有他喜歡 他可能會花不下去ㄋ




他~A  我 從認識 到現在~ 真的 只有收過玫瑰花~~

                   不過 現在 會出奇不意ㄉ送

    



他~B  這題ㄉ分析 有準~ 但 我 會 希望 他能有 D ㄉ 實力



他~B 準~ 基本 上 戀愛 不龜毛 



他~B  準準準~~ 他超喜歡 大眼ㄉ啦~ 

     ㄟ~~真的~ 有在乎女生ㄉ附加價值ㄇ~~

                    這點 有待觀察~感覺~是沒有ㄚ



他 ~B  準~~  每次 穿一點點ㄉ露~ 就會唉唉叫~~




他~ A 或 B  這兩ㄍ答案 也太極端ㄌ吧~





他~應該 是A 感覺 他 很少 因為 我遲到 生氣 也不會先自己點東西吃





他 ~A  都是他來載ㄉㄋ~~準~~



他~B 準~~




他~B  準~~




各位看官~~

覺得 準ㄇ~~

我自己 到覺得 好幾題 頗準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