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研究 出國玩的行程

看遍 各大旅遊網頁~

ez travel   star travel   ez fly   雄獅  可樂 新奇  京城  大都會 ...

參考 兩本旅遊書~和 背包客棧(極力推薦的旅遊網站  尤其 是 自助行的)~~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www.backpackers.com.tw 


不過  我呢  還在考慮 要自助行 還是  跟團~~


但 這幾天 忙著 看這些 網頁 比價 列印...

每天 2~3點 才睡~~

這還不打緊~~ 我夜貓子的壞習慣 又開始~~

越夜 越 清醒~~~

還不是想說 隔天一早九點要起床~~硬逼自己去睡~

我可能~~不知還會摸到幾點~~


但~~後遺症來ㄌ~~


全身酸痛~~背酸死ㄌ啦~~

我今天~~要乖一點~早點睡覺~~1點前睡好ㄌ~~


不然~~我的身體~遲早~變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