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一直在想

對未來 我的憧憬 是什麼 

對於 現階段的生活 我是 不滿意的~

換ㄍ跑道 換ㄍ生活 能帶給我 或 周遭 的人 有什麼 影響~

快三十ㄌ

還在思考 未來的方向

工作的方向  婚姻的方向~

未來 就是 未知~~ 變數也多多~

總覺得 改做些 改變~

但    很多事  好像 又是 那樣ㄉ力不從心


一步算一步~

一天 過一天~

的感覺~ 真ㄉ 很糟糕~

好像 在浪費 些什麼~~


進 退  都不對   原地轉~又頗無耐~

人生 只能這樣ㄇ~

朋友們  結婚ㄉ結婚~

連去年結婚ㄉ一對    今年 也有生一ㄍ小男孩ㄌ~


真想問問 她 現在對於生活 滿足ㄇ~~


還是 人 都 是不會滿足的ㄋ~~

以前   人家問我  以後 結婚  我要幹嘛~

我總是   天真ㄉ回答~~~當 少奶奶ㄚ~~

現在  想 想   真是 好笑~~


當什麼 少奶奶~~

有那ㄍ命ㄇ~~


以前 總覺得~~ 以後ㄉ老公 做什麼~就跟著做什麼~~

所以~直到現在~~    我好像   還是 不太 有屬於 自己~的 工作~~ 

還是 想著 能幫家裡 就幫家裡~以後 能幫老公 就幫老公  

但    現在  卻 深深ㄉ覺得~自己~~天真過ㄌ頭~   二ㄍ人 其實 還是只是 一ㄍ人~~

真的   不要 太異想天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