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真懷疑~

難道 廖家的女生 都這麼 容易 頭痛的嗎~~

我看我姑姑們~也很容易 頭痛ㄋ 

而我一個過逝的姑姑  也是 因為 腦癌 走的~


有時 想想 真的很可怕~

以前 聽過一個故事 

就是  有個人突然 的死亡 

家人 覺得 很怪異 明明 沒有 生病  也沒有 任何的外傷

卻莫名的死亡

之後 解剖 才發現  死者的腦裡 全是螞蟻

也就是 他的腦  是被螞蟻 慢慢的吃完~~~~

他的家人 才驚覺  以前 常聽 死者 一直抱怨 頭痛

但他們 一直以為 只是 睡眠不足 或 只是現代人的文明病而已~

這個故事  是高中時期聽到的

也不記得是聽誰說的了~

但那一陣子 我變的非常的神經質 

很怕螞蟻 

也一直幻想 我的腦裡 全是螞蟻  

但 就是沒有 勇氣 去醫院 做檢查 

10年了~~

我還是一直相信 這個故事~

但 我還是 一直沒去醫院 檢查~

還是 認為 只是 睡不好  而已~~

也只能希望 真的是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