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耶誕節 晚上去吃的~

其實 我們 到了快十點才去吃~

所以 他們的耶誕大餐 已經 賣完了~

我們 只好點 別的~

朋友 去吃過 說很好吃

可是 不知道 是我們 都還很飽 所以 沒啥胃口

還是 東西 不合我兩的味口~ 

覺得 東西 沒很好吃~

只有草莓奶昔 好好喝~ 服務的態度 很好~~

老闆 還送了幾塊 小蛋糕給我們吃~~因為 剩下的不夠裝一盤~






看起來 不怎麼好吃的沙拉



超好喝 跟 mos有拼~



羅宋湯~也還好



香腸 更令我失望~~它ㄉ那沱 馬鈴薯 味道~~超怪的  佐料 味道 也很怪



我沒吃~ 但 聽吃的人說 也不太妙~~


蛋糕~也so so



it’s free~~還 ok~~


總之 我是覺得~還好ㄋ~~

但 我看他生意~到很好~~

可能 是我吃不慣吧~~

有興建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啦~~

若結帳給現金 可以 打95折~

他們 結帳金額 不收 10% 的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