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 難吃的東西  

居然 還能 客滿 排隊 才吃得到~


我只能給你拍拍手~~

而且 分店 還一堆~~

台中 衣蝶也有

想吃難吃的東西的人 到可以去吃吃看


西門町 的 焗本家~

真的 真的很難吃~

它ㄉ主餐 都是焗~

首先是湯

洋葱湯 完全 不熱 

而且  不覺得  這湯的周圍 也太不乾淨ㄌ   (這可是 還沒喝ㄉ時候拍ㄉㄛ)



玉米濃湯

像粉泡出來的湯  雞絲 吃起來 也不像雞絲~~~



麵包 更扯  是涼的

完全 沒有烤  只是把大蒜醬塗上去

大蒜 麵包 沒有 烤    能吃嗎~~



上完湯 飲料馬上出~~~也是令我覺得 超不搭的地方

出菜速度到是很快~~

我們的主餐

普羅旺斯雞肉 焗麵~~

整ㄍ只能說 濕答答~~

很怪的口感~~



我點的是牛肉千層麵

也是一樣 濕

而且 根本只是肉醬  加三層 麵皮 隨便 烤烤嘛~~




這三樣東西 我沒一樣吃完~~

吃了一堆 難吃的東西~~

真是虐待 肚子~




完全沒有 230的價值~~

我想夜市 100元的牛排 搞不好 還比他好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