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  現在 就請個假  飛到 跟你 不同土地的國家

有必要 這麼火ㄇ  ?? 是ㄚ  你總是這樣說ㄉ~~

有沒有必要    我自己 決定~~~不關你事~~但 重點是  誰惹ㄉ~~


若現在  馬上ㄑ桃園機場  買個機票 飛去香港 或日本  來個 三天二夜  沒人管 自由行~~應該很讚

我想 哪天    我真的 會這樣做吧~~如果  這麼做  應該 很high~~


可惜  想想而已~~~


以我 這種一吵假 就想 走人 不理人ㄉ個性  

我應該要買個小屋~~而且 是沒人知道ㄉ小屋 

這樣   我就可以 ㄑ那邊躲起來   愛怎樣 就怎樣~~


不用為ㄌ煩人ㄉ事 還要溝通 吵假  破壞 心情~~~


也對啦~~誰叫我 雞婆    沒事愛找事做

裝潢ㄉ事 動什麼惱~~ 搞ㄉ自己 每天 三點睡覺~~~ 有事 沒事  還亂吵一通~


我沒耐性  是ㄚ~~~是真的   很沒耐性~~~ 我就是 受不了   講一遍 講兩遍   還不懂~~


真想把圖 全撕ㄌ~~~~ 但 就是 沒種~~~有夠ㄋㄠ  ㄉ啦~~~

廢話~~圖毀ㄌ   最後 累ㄉ  好像 還是我~~~~ 但 都生氣ㄌ  應該 就 該 更帥點~~~撕ㄌ


算了     不想 ㄌ      沒事 給自己找碴~~~人家 也覺得 你找碴~~~


和室   廚房 吧台 更衣室   電視牆  就放給你爛~~~~     最好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